LG可折叠专利再曝光:这次是实验室开发原型

2019-04-04 17:30      环球Tech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4月4日消息,LG Mobile首席移动执行官Hwang Jeong-Hwan在去年10月份曾表示,公司也在开发可折叠手机。他表示虽然公司不是推出可折叠手机的首家厂商,但是会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价值。事实上近年来LG已经申请了多项关于可折叠手机的技术专利,甚至于还提交了LG Flex,Foldi,Duplex和Bendi等商标。

  近日荷兰科技媒体LetsGoDigital又发现了来自于LG Display的一项专利,该专利于2018年7月向美国商标和专利局提交,并于2019年4月2日公示。专利名称为“可折叠面板以及可折叠手机”,但是令人奇怪的是专利插图中并非所有都是设计草图,有些是实验室拍摄的真实照片。

  该专利展示了一款采用翻盖设计的LG可折叠手机。该专利基本上解决了柔性显示器和柔性板的弯曲问题。韩国制造商已经进行了各种测试,表明当显示器以小角度弯曲时,屏幕和板都不显示波形图案或其他光学畸变。显示屏位于内部和屏幕上,弯曲半径为2.5R。去年已经提到LG正在开发一种2.5R弯曲半径的柔性显示器。这相当于该专利在去年年中时候提交的专利,弯曲半径越小就意味着折叠之后更加平整。

L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