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维登升级安全住宿三大保障 严守12个入住接触点

2020-03-16 11:26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3月16日,斯维登集团推出安全住宿三大保障,全面升级服务标准化运营体系,围绕宾客入住全流程打造12个安心触点,全力保障旗下公寓民宿安全复工。

  

11.jpg

  为保证每一位宾客与员工的安全安心,斯维登旗下房源均按照安全住宿“3+12”规定提供标准化服务:

  一、“我们上心,宾客安心”——贯彻3大保障,严格遵守安全运营标准

  1)确保宾客凭绿码出入,便捷又安心;

  2)确保员工健康上岗,疫情期间斯维登全国1349个门店所有员工、宾客零感染、零疑似;

  3)确保居住安全卫生,一次性床品免费选配。

  二、“严控流程,严把细节”——严守12个接触点,给宾客最安心的“家”

  1)大厅走廊电梯:每天不少于3次全面清洁消毒;

  2)前台:每位宾客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及健康登记;消毒房卡采用一次性密封袋包装、办理完成提供免洗消毒洗手液;员工每2小时洗手消毒;采取间隔排房;

  3)房间门窗、把手、空调出风口、开关五金:提前一天全面消毒,入住前一小时二次消毒及开窗通风;

  4)消毒安心礼包:提供一次性口罩、一次性手套、酒精消毒棉片、专业消毒液等安防用品;

  

22.jpg

  5)厨房及餐具:厨房专业消毒、餐具高温消毒;

  6)卧室及家具:床头柜、衣架、衣柜、遥控器、所有开关专业消毒;

  7)布草:保证布草专业洗涤后3天内无人员使用,并提供免费选配一次性布草;

  8)盥洗设施:恭桶、淋浴间、门把手、浴缸、洗漱台盆专业消毒;

  9)洗衣机:专业消毒,并提供消毒片;

  10)浴室地漏:专业消毒液冲洗;

  11)一次性客用品:所有产品外包装均擦拭消毒;

  12)房卡回收:设置房卡回收处,所有房卡做到“一回收二隔离三消毒”;交接票据后,提供免洗消毒洗手液。

  

33.jpg

  斯维登是全球规模领先的非标住宿连锁管理机构,在280多个目的地运营超过60000套高品质公寓、民宿、别墅房源。八年来,斯维登始终严格按照“统一的服务策略、一致的客户体验”国际化连锁管理水准,使得住宿体验稳定、安全。斯维登旗下公寓民宿房源私密安全性高,交叉感染概率低于公共场所;空间宽敞,明窗易通风,沙发、洗衣机等居家设施一应俱全,可满足月租型宾客的生活需求;每套房源都配备厨房厨具、冰箱,为自助做饭提供支持,使宾客的餐饮安全得到保证。

  在防控型复工的新阶段,斯维登再次升级安全运营SOP,提升服务标准,为宾客入住全称提供有力保障。斯维登将不断提升国际化的连锁管理水准,全力保障每一位宾客的住宿安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