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iPad Pro 5G将于2020年秋季推出:搭载A14芯片

2020-02-17 10:33      未来科技范 玩懂手机网


  【未来科技范 报道】2月17日,据外媒DigiTimes报道,苹果计划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支持5G网络的 iPad Pro 平板和 iPhone 系列手机,并且均搭载苹果最新的A14芯片,支持 mmWave 和 6GHz 以下频率的组合。另外,高通公司还将为苹果新 iPhone 提供其 Snapdragon X55 调制解调器,不过消息未指出 iPad 将使用哪种调制解调器。

  mmWave或毫米波指的是一组5G频率,可以在短距离内实现超快传输速度,因此最适合密集城市地区。相比之下,低于6GHz的5G通常比mmWave慢,但是信号传播得更远,可以更好地为郊区和农村地区服务。另外据消息人士称,预计ToF摄像头模块将被整合到2020年下半年发布的5G iPhone和iPad中。

  据外媒DigiTimes消息,苹果的新iPhone和iPad Pro机型应该都会在今年9月份一起发布,可以期待一下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