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9这回稳了:2800元买不买?

2020-02-17 10:26      中关村在线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2月17日,据外媒报道称,为了保证苹果订单不受影响,富士康已经恢复了在郑州工厂的生产,预计2月底恢复中国地区50%的产能,并计划在3月份继续恢复至80%。

  和国内很多企业一样,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富士康的相关流水线仍然处于关闭或者低负荷状态。富士康最初表示,冠状病毒不会影响生产,并有望在2月10日重新开放工厂。

  不过鉴于汹涌的疫情,富士康的复工计划进行了调整,其在郑州工厂在2月10日复工,而深圳工厂复工时间待定。

  之前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给出的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的供应商也在尽量减少疫情影响。 以富士康为例,他们在1月底已经制定了相关条款,例如对返厂的工人进行长达两周的隔离。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一些生产工作已经转移到印度和中国台湾,但这些工厂的“产能有限”。

  产业链透露,苹果可能会在3月中旬发布一款新iPhone,而它就是之前传闻多时的iPhone SE2,其最后可能冠以iPhone 9的称号,对于苹果来说,富士康工厂运转是发布新机的一大保障。

  据悉,这款iPhone 9将有64GB和128GB两个版本,售价是2800元起步,不支持5G网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