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iPhone12长这样 价格真香最重要

2019-12-27 10:21      未来科技范 徐尘


  【未来科技范 报道】12月27日,在2020年iPhone发布之前,苹果也开始了新一轮营销,网上流出许多渲染图片,虽然这些图片真假难辨,但是它能帮助我们预测新机大概是个什么样子。近期,外媒曝光了iPhone 12渲染图,从图片上来看,无刘海设计,视觉冲击力极强。

微信图片_20191227103022.jpg

图片来源云图视觉

  未来科技范认为,无论iPhone12长那样,价格真香最重要。iPhone iPhone Xr能取得2019年Q3全球智能手机单品销量冠军,相比iPhone11,2018年发布的iPhone Xr,当下的价格要比iPhone11低1000元左右,而处理器之间在体验上也并不会有太大的差别,因此在选择方面自然还是偏向于价格较低的iPhone Xr,这款机型在全球的销量份额占据了3%,iPhone11的表现也不错,销量份额达到1.6%,在这份榜单中排在第五名的位置。过这似乎又上演了iPhone xr的情节,只要苹果降价,手机马上变得物超所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