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 Air 真无线耳机:佩戴一周还有一半电量 连接稳定 可无线充电

2019-04-30 11:26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张影评测】4月30日 现代人出门可以不戴手表钱包甚至钥匙,但是真的没有办法不戴耳机。我们对耳机的极度依赖使得一副好耳机成为了“最能提升幸福感的物品”。我们对耳机的要求也随之越来越高,目前我们需要的是:真正的无线耳机。

  视频①小鸟TRACKA Air开箱佩戴体验视频

  丹麦Libratone小鸟音响现在也加入“真无线耳机”的竞争行列。最新产品TRACK Air未来科技范体验一周后,认为是2019年最值得关注的无线耳机之一。

  

TRANK Air  手持图.jpg

  图:小鸟TRACK Air外包装

  稳定性是最大的竞争力

  谁都不希望听个音乐,声音断断续续的。蓝牙耳机的稳定性一直是消费者判断它是否值得入手的一项重要指标。未来科技范儿有幸拿到小鸟这款TRACK Air,在连接稳定性上的表现,真的让我们很惊艳。

  

图片1.jpg

  图:小鸟TRACK Air外包装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北欧设计的TRACK Air获得了2019年红点设计大奖(reddot award)。

  

微信图片_20190429152156.jpg

  图:小鸟TRACK Air耳机和充电盒

  这款少女心满满的粉色款,配合它简洁漂亮的外观设计,简直可以当做时尚单品来使用了。

  

0428_8.jpg

  图:小鸟TRACK Air耳机细节图

  TRACK Air采用的是高通 3026 蓝牙芯片,加上小鸟自主研发的创新蓝牙天线,让它在两耳之间连接的稳定性上达到了相当令人满意的状态。连接的稳定性增加之后,播放也更加流畅了,不会有印象中那种蓝牙耳机容易断断续续的体验。

  

 track air 飞机体验.jpg

  图:飞机上佩戴TRACK Air不但隔音而且悦耳

  

  舒适便利真蓝牙

  戴着蓝牙耳机跑步是你向往的场景吗?我们未来科技范儿帮你体验了一把。选择无线耳机,追求的就是那种摆脱束缚的舒适性。另外采用IPX4级防水,爱出汗都不是问题,下雨也能优雅或者耍酷。

  小鸟TRACK Air提供了4对不同尺寸的耳塞,可以让你选择最适合自己那一款,让耳机与耳朵的贴合更紧密。同时由于紧密的贴合,它的隔音效果也很优异,是一款佩戴很牢固的耳机。

  

0428_4.jpg

  图:小鸟TRACK Air充电盒展示

  超长续航带来真正幸福感

  据说世间最让人悲伤的一句话是:请为您的蓝牙耳机充电。蓝牙耳机需要充电,是很多人觉得它使用不够便利的原因之一。因此蓝牙耳机充电后的续航能力是它能否给你提供持续“幸福感”的关键。

  

TRACK Air 电量.jpg

  图:Libratone APP TRACK Air使用一周后电量

  TRACK Air在充满电之后可以续航长达8小时。亮点是,还能无线充电,随手一放解决所有痛点。

  视频②真无线耳机TRACK Air和COIL无线充电器(文首发未来科技范公众号(TechNowNewsFanr)可观看视频)

  

TRACK Air 左右耳手势设置.jpg

  图:TRACK Air左右耳机手势控制

  另外它还配备了一个贴心的充电盒,可以再续三次电,相当于维持32小时电量。

  

微信图片_20190429153536.jpg

  图:小鸟真无线耳机TRACK Air佩戴展示

  PS:最喜欢把这个小粉耳机盒兼充电盒拿到手心了

  蓝牙,但不放弃音质

  是谁说“蓝牙耳机听个响”的,那是谣传。作为声学产品,好的声音状态呈现是所有产品都在追求的。蓝牙耳机的音质呈现目前也在逐步的提高中,这款TRACK Air真无线耳机延续了Libratone小鸟一贯的对音质的追求。为了追求在呈现各种音乐类型时的或饱满或细腻的音质,它采用了优质的动圈发声单元,在调音上更追求平衡。

  

TRACK Air 音效设置.jpg

  图:TRACK Air音效设置:正常、低音、高音模式

  同时,这款蓝牙耳机除了樱花粉,还有酷感黑和纯净白三种颜色可选。在服务上,小鸟还贴心推出单独购买某只耳机或充电盒。其实用惯了,是不会丢的,像未来科技范这样粗心的妹纸,都保管的好好的呢。

  未来科技范一周使用体验分享:

  ①我的耳朵曾经被伤害过

  讲真,作为一个80后,在高中的时候只有普通有线耳机,晚上天天佩戴听音乐,结果听着歌睡着忘记拿掉耳机,音乐会一直循环播放的,这么听了一年后,后来隐约感觉自己耳朵的听力没有正常人好了,总是别人说完后我来一句,“你说啥(傻)”别人还以为我是诚心的呢。甚至有朋友开玩笑让买个西门子助听器。自从以后,只要是耳机,我都不习惯长时间佩戴.

  ②出差飞机体验

  这次,上周一正好出差,小小的圆滑的充电盒装在随身小包里正合适,等待安检的时候轻松拿出TRACK Air就开始听到音乐,因为之前连过,第二次只要拿出来戴上就行,前提蓝牙开着。像未来科技范这样的媒体人,基本一个月15天都在飞机上玩耍,漫长的等待和刺耳的轰隆隆的起飞声音,还夹杂这孩子的哭声,有时候还能看报纸和书打发时间,很多时候是这些都没有。

  而这次戴着TRACK Air 感觉世界安静了,这个隔音效果让人欣喜,耳边只有纯净的音乐,原来耳机音质可以做的这么好,瞬间带你去世界的任何角落。繁华都市里,你我都行色匆匆,很多时候每个人都独来独往奔波着,戴着这么一款小巧的无线耳机,瞬间感觉独处亦这么静好。

  ③一周电量还有60%

  一周出差结束后,我的TRACK Air还有60%的电电量,完全不会掉,还有就是贪恋TRACK Air极致的音乐体验,戴的时间太长,感觉耳朵稍微有点不舒服,这个在正常范围之内,毕竟你老拿着笔杆子写字多了,也会磨出老茧来。

  

微信图片_20190429160927.jpg

  图:小姐姐的腿动笔芯

 

  你还没有入手真正的无线耳机吗?这款Libratone小鸟音响TRACK Air,综合全方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阅读原文)。关注微信公众号(Libratone 小鸟音响)开启你的浪漫之约吧。 本文首发未来科技范公众号(TechNowNewsFanr)。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