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home键说再见!史上最强iPad,网友:C为出道!

2018-10-31 22:29      企汇网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10月31日消息,跟home键说再见!史上最强iPad,网友:C为出道! 这是苹果今年第四次举行发布会,也许是iPhone XS首销时冷清的场面,逼出了苹果这次的诚意。

  10月30日,在纽约举办的10月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宣布了多款产品的“史上最大规模更新”:iPad系列无home键产品出现;MacBook Air告别大果粒屏幕;Mac mini终于换了新处理器。“史上最强大”iPad的发布没让人失望,感叹新ipad pro真的太震撼了。

  先来看看这个iPad Pro,A12X,Face ID,Type-C算得上的这一次iPad Pro上最值得注意的三个地方。A12X成为目前Apple最强的A系芯片足够支持更多更专业的应用,Face ID的加入让平板也进入窄边框“全面屏”时代,而Type-C接口取代lighting接口无疑宣示着这一次的iPad Pro像生产力工具又一次迈进了一大步。

  此前外媒曝光,苹果将于近期发布一款史上最薄并且搭载Face ID的全面屏iPad Pro,只是没想到会来的如此迅速。但是从发布海报上看,配有手写体的字样,很明显这是Apple Pencil所书写出来的。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平板电脑产品都很难说有什么值得提起的重要革新,在用户的眼里平板电脑似乎也只是一台屏幕更大、续航更长且价格更低的“大号”智能手机,而这与平板电脑原本的定位与构想是完全偏离的。平板电脑市场在飞速兴起后又飞速萎缩,我们曾经每个月都能够看到多款新品上市,但这些产品产品的卖点往往是硬件规格与性价比的比拼,严重的同质化问题令平板电脑市场非常脆弱,而手机市场的不断冲击也使其愈发艰难。

  可以说新产品对Apple Pencil的进一步适配很大程度上是针对Adobe Photoshop量身定做的。更加清晰直观的iPad Pro版Adobe Photoshop将有机会改变两大群体的工作习惯与工作模式。

  iPad系列第一款无home键的产品出现,开始跟home键说再见;2)Apple Pencil可以磁吸在主机上,还能同时无线充电;3)MacBook Air告别大果粒屏幕;4)Mac mini终于换了新处理器

  把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这才是苹果的终极目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