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0月30日再办发布会,未来科技全新iPad Pro曝光

2018-10-29 17:51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 10月29日消息,刚刚苹果10月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正式公布,这也意味着时隔月余,苹果又将有新品推出。具体邀请函公布的发布会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10月30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10点)。

timg.jpg

  算上本次发布会,这已经是苹果今年第四场发布会了。在年度iPhone发布之后,据传闻这次的产品更聚焦在iPad或MacBook Air上;目前邀请函也显示,举办地从圣何塞搬到了位于美国东海岸的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

  至于发布会主角,很有可能就是新iPad Pro了;毕竟早在一个多月前的秋季发布会前后,这款产品就被全面曝光。只是目前还有很多细节仍旧是“说法不一”。

  此前一直传闻说苹果公司将在2018年推出两款iPad Pro,但关于他们的尺寸有不同说法。一些消息人认为屏幕本身仍将是10.5英寸,但因为去掉了home键改用面容ID识别,机身整体尺寸变小。但也有一些人认为,正是因为屏占比提升了,苹果会将屏幕变大一些,可以在不增加平板电脑的尺寸的情况下内嵌一个11英寸屏幕。

  芯片方面, 9to5Mac 表示,新 iPad Pro 将搭载苹果最新的 A12X 芯片,这款芯片将比今年新 iPhone 上的 A12 芯片拥有更加强大的性能。

  解锁方式,新 iPad Pro 全面屏设计,取消了集成 Touch ID 功能的 Home 键,所以将配备 TrueDepth 摄像头系统,支持 Face ID,而新 iPad Pro 上的 Face ID 功能将支持纵向和横向的工作方式。

  接口方面,有消息称新 iPad Pro 将采用 USB-C 的接口,可将 4K HDR 视频输出到外部显示器。而为适应此功能,新 iPad Pro 将增加一个控制面板的应用,用以控制外部显示器的 HDR 和亮度等。

  其余方面,传言新款iPad Pro将采用四边等宽的全新设计,屏幕顶端为3D结构光模组,实现Face ID解锁。性能方面,iPad Pro将配备A12X芯片,性能表现更加强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