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无线充电板问世 再不用尴尬抢充电器了

2018-07-18 23:13      中关村在线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7月18日消息,无线充电技术的出现,让热门彻底拜托了线缆的束缚,只需把手机放在上面就可以非常方便的完成充电,十分简单快捷。但问题也来了,如果你家的家庭中有四五位成员,并且都使用可以无线充电的手机,那么难免会出现大家都抢一个充电器的尴尬。

  Dtab-hfkffam2490721.jpg

  为了解决这个尴尬的小问题, Jang Won, Acho Kim, Daegwan Kim, Soyoung Ko & Jaewan Choi共同开发了一个全新的无线充电模块。平时这个无线充电器可以是一个简单的托盘造型,放置在你的桌面上,尽可能的实现一物多用。

  但是当你需要为多个手机机型充电的话,那么仅需像搭积木一样把这些拓展的无线充电模块进行连接就可以了。

  这样,就可以解决之前提到过的那个尴尬的问题了。

  不得不说,这个设计里面十分新潮,而且能够解决实际的问题,为这个设计师点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