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联通/电信取消流量漫游费:7月1起省内流量升级国内流量

2018-06-22 12:24      叮当数码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6月22日消息,中国移动、联通和电信都第一时间发出了公告,为的只是一件事,那就是即将取消流量漫游费。

0 (3).jpg

  中国移动给出的公告显示,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移动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

  中国联通给出的公告显示,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联通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手机用户的省内通用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流量)。

  中国电信给出的公告显示,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电信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

  按照之前有关规定,从7月1日开始,运营商将取消流量漫游费,而中国移动、联通和电信此番发出公告,也是为了相应号召,从此以后大家在国内可以放心的使用流量了,因为没有了漫游费之后,到哪都是一样了。

  大家看到这样的消息后,开心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