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巧的大疆无人机让你以神的视角俯瞰这个世界

2018-04-25 18:27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4月25日消息 大疆推出的“御”Mavic Air航拍四轴无人机更加小巧便携,自重仅有430克,但是减重不减料,在外形设计和飞行性能以及智能拍摄等方面全面升级,相比于Mavic Pro画质更好、更智能轻便、更适合新人和户外旅行爱好者。

  

图片2.jpg

  “御”Mavic Air配置有4K云台相机,三轴设计能时期快速调整拍摄角度,控制精度高达±0.005度。为了避免镜头发生磨损还加装了云台保护锁扣。

  这款无人机的另一个特点为便于携带,采用了3D折叠设计,前臂和后臂以及脚架可以很容易折叠展开,虽然因为厚度的关系,放在牛仔裤口袋有些压力,但是放进冲锋衣、羽绒服、大衣等外套的口袋还是没有问题的。

  

图片5.jpg

  大疆“御”Mavic Air具备如此出色功能,拍摄出来的照片美不胜收,从大疆公布的最美航拍作品中就可以感受到是以“神”的角度看到的这个美丽世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