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备独立性格的机器人Olly上交会首发 您值得拥有

2018-04-21 23:36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4月21日消息,近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上交会上,Emotech公司发布了该公司的旗舰产品-全球首个具备独立性格的机器人Olly。这款机器人通过学习来了解用户,并且可以主动为用户提供服务,让用户从日常繁杂的琐事中解放出来,从而使得生活更加轻松高效,进而让消费者和科技的交互更具有人情味。

timg.jpg

  发布Olly的Emotech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伦敦,但是是由中国人庄宏斌在海外创业的高科技团队,聚集了全球30余名顶尖的人工智能科学家、工程师、设计师等,共同研发出了这款具有非凡意义的机器人。Emotech拥有全球领先的主动交互技术,其语音、视觉多模态技术更是出于世界顶尖水平。其中远距离语音识别技术在家居环境中达到谷歌水平,声纹识别技术准确度超过了微软。作为公司创始人兼CEO庄宏斌先生表示,上交会对于科技与创新的鼓励,使得公司选择将Olly在上海进行全球首发。

  据悉,Olly曾经在CES中一举夺得“智能家居”“无人机和智能”“家电”“家庭音频/视频组件和配件”在内的四项大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