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进入美国市场之难,难于“上青天”?

2018-03-23 11:37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3月23日消息,作为仅次于苹果和三星的世界第三大智能手机供应商的华为又收到了一道“噩耗”,全球最大的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Best Buy)宣布将在未来的几个星期内,停止在美国销售华为手机。据知情人士称,百思买已决定停止和华为合作关系。

  

图片1.jpg

  “蜀道难,难于上青天”,这句中国人耳熟能详的诗用在华为进军美国市场上一点也不过分。回顾以往,华为 Mate 10 PRO最终未能在美国销售,与电信运营商Verizon(威瑞森)、移动运营商AT&T(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合作也是未能成功,这背后是否有美国政界的力量参与其中?目前还不得所知。

  这几记重拳相继砸在华为的胸口上,华为将会怎么做呢?

  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华为手机在某些大国(暗指美国)的市场份额很低(0.4%的市场份额),华为将会更加专注于欧洲、亚洲的一些新兴市场,这也意味着全球市场份额将会有更大的提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