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的紧急公关能挽回多少民心

2018-03-23 11:35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3月23日消息 Facebook的数据泄露事件以暴风雨般的传播速度席卷全球,面对用户的信任危机与巨额市值的蒸发,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终于坐不住了,在自己的首页上就本次用户信息泄露向用户道歉,声称如果做不到对用户数据的保护,那么就不配为用户提供服务。那么,他的紧急公关能起到作用吗?

  

图片1.jpg

  此前,就有外媒对用户数据泄露事件做出深度报道,涉及面之广大,影响力之深远,在Facebook的发展史上前所未有。作为一个社交平台,用户的信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泄露,更加增加了用户的流失速度。俗话说“得民心者得天下”,如若失去了民心,Facebook又能坚持多久呢?紧紧道歉是不够的,如何挽回用户的信任度,这是Facebook急需解决的问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