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60平米的房子竟是由机器人建造的,仅需12小时

2018-03-19 22:01      仙踪数码 未来科技范


  

0 (1).jpg

  【未来科技范 报道】3月19日消息 ,手工建造房屋既费时又昂贵,因此一些房屋建筑商现在正在用自动化参与建造其中的一部分。

  据外媒报道,这座新建住宅主要是由一个3D打印机器人建造的。这台机器可以在12小时内打印650平方英尺(约60平方米)建筑模型的墙壁、屋顶和地板。然后,工人增加窗户、门、管道和电气系统。

  据悉, 这座住宅的制造商ICON在今年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SXSW节上首次亮相了这座房子的原型。ICON正与国际非营利组织“New Story”进行合作,并计划在2019年年底之前为萨尔瓦多的低收入社区再建造数十座这样的房子。

  看看下面的房子。

  这座单层的房子有一个环绕的露台。

  里面有个起居室。

  一个很小的办公室。

  一间卧室。

  还有浴室。

  为了建造这座房子,这台名为Vulcan的打印机逐层铺设混凝土。

  工人然后安装管道和电气系统。整个过程需要12小时至一天。

  Vulcan打印机可以建造一个面积高达800平方英尺的住宅。

  这并不是第一座3D打印的房子。据报道,在这之前,乌克兰住房初创公司PassivDOM已经开发出一台3D打印机,可以在8小时内建造一个410平方英尺的太阳能住宅。

  他们为发展中国家的人们设计了这座房子。并表示,3D打印的成本更低,速度更快,产生的浪费也比传统建筑少得多。

  “New Story”的创始人亚历山大·拉菲表示,他们认为这是帮助缓解全球经济适用房危机的一种方法。

  虽然低于1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3292元)的材料成本,但创作者希望将这个数字降低到4000美元。他们计划在明年之前在萨尔瓦多建造100栋房屋。

  最终,“New Story”和“ICON”也可能选择在美国出售这样的房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