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hink Robotics助力电子制造业,确保精准度降低重复工作

2018-03-13 15:24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3月13日消息 波士顿––Rethink Robotics,为制造业的先驱和协作机器人发展的领导者,通过领先的电子制造商看到明显的机器人采用。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考虑机器人历险记™提高生产率和减轻员工执行重复性任务。Sawyer智能协作机器人可进行电路板测试和质量控制等任务,Sawyer拥有智能力控制功能,在处理电子元件、易损零件和精密配件的时候,可以确保精准度和使用恰当的力度。ASM Assembly Systems(ASM)通过采用协作机器人执行单调、重复的工作使得生产流程事半功倍。

  

ASM2.jpg

  其特点是智能力控制,使精确和适当地使用武力时处理电子元件,易碎零件和高品质的配件。

  ASM组装系统(ASM),一个领先的包装和电子制造部件供应商,已经在慕尼黑德国工厂推出了索耶公司。ASM的目标是把熟练工人从单调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使他们的劳动得到最大的价值。该公司在生产设施中使用了重新思考的机器人“索耶”机器人,将电路板插入测试适配器,检查缺陷并根据测试结果对电路板进行分类。这样,当机器人执行单调的测试过程时,员工可以投入到更复杂的任务中。

  许多电子公司在员工附近直接使用协作机器人解决方案。因此,适当的安全标准尤为重要。索亚的TÜV认证和响应的综合控制力系统,使人类和机器人之间的安全合作的员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