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雷军10亿赌约到期,董明珠:格力能赢 不要钱

2017-12-13 22:26      IT之家 未来科技范儿


【未来科技范儿报道】12月13日,雷军与董明珠在此前的某次直播当中曾经打赌称,如果小米无法在5年之内营业额打败格力,那么将输给董明珠一元,董明珠则直接称“一块钱不要再提,要赌就赌10个亿。”两个人的打赌在以后的几年之内经常被提起。

根据雷军与董明珠打赌的时间来看,2018年就将到期,那么最终雷军与董明珠谁能够获胜呢?据央视报道,董明珠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相信我会赢!其实要钱不要钱真的不是太重要,更多的是通过这样一个(形式)激励大家,我认为更多的是让人们更加有一种激情。”

雷军与董明珠并不是第一次回应这个问题,而董明珠自信的原因是由于业绩的增长。董明珠表示:不仅是销售的增长,更重要是通过自主创新、智能转型,效率在发生变化。在过去的五年时间,比过去21年的利润增长了3倍,关键的效率来源是走上了一个智能的时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