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又一家摄影高手中兴小鲜5 发布了(图文)

2017-06-22 19:14      科技100 未科技


 

想必大家对中兴通讯都不陌生,他是全球电信设备、网络和移动设备公司,已在香港和深圳上市。中兴终端于1998年开始从事手机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历经这么多年的发展,现如今市场上已经有了好多家各具特色的手机厂商。记得笔者的弟弟上大学第一步手机就是中兴。

自今年五月下旬,金立手机在上海万人体育馆发布S10四摄拍照更美后,加之借助薛之谦的小鲜肉形象代言,深入一大片粉丝的心中,也看的出消费者对拍照的要求可谓是供不需求。今天北京依然是蒙蒙小雨,中兴通讯(ZTE,以下简称中兴)发布以“无双摄,不青春。”为主题的中兴小鲜5手机。

时下流行的颜色都来了,挑吧挑吧

据悉,中兴小鲜5搭载了5.0英寸2.5D弧面屏,浑然一体的圆润机身,手感轻盈,有暗夜灰、淡雅金、冰川蓝、草木绿等时尚配色可选,满足年轻人对时尚和潮流的追求,中兴小鲜5手机是一款全新的后置双彩摄像头手机,前置500万摄像头和十级美颜,先拍照、后对焦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中兴小鲜5还能拍出极具极客感的3D照片,通过佩戴3D眼镜,就能让照片更真实立体地呈现在眼前,更便捷地体验3D虚拟现实的快感。加之迎合当下时尚为主题的需求,融入了一些不错的元素。

其实,中兴小鲜5内置爱听4G APP,拥有多达310万首正版曲库,320Kbps以上音源、无损音源超百万,海量音乐绝对能让年轻人想嗨就嗨。中兴小鲜5电信用户均可独家享受爱听4G APP 3个月免费听、免费下载及 4G流量全免的专属福利。

那到底有哪些时尚元素呢?

1,支持23种语言语音翻译。一声令下即可查询航班、酒店、天气、地图等信息,真正让你说走就走,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去国外迷路、点菜、搭讪不敢张嘴了。

2,语音转写文字,可代替一会儿速记小姐姐的工作了。偷懒指数5颗。

3,智慧语音,比如 驾驶助手、真人语音情感播报、语音拍照、一语截图等等。

4,背后智慧指纹精准快0.1秒识别。

5,指纹秒支付。

6,私密“指”锁定。包括所有私密信息都可以锁定。

最后,7月5日起,中兴小鲜5将实现全渠道开售,全国主要城市公开门店、运营商门店及线上各大电商平台将同步开售。

看看中兴小鲜5产品参数表:

网络频段 电信六模全网通:双卡双待,支持盲插,
芯片平台 MSM8917 四核1.4G
操作系统 MiFavor UI 4.2(基于Android N)
尺寸 145*70.7*7.9mm
屏幕参数 5.0” HD,Oncell
摄像头 (13M PDAF +2M)+5M FF
电池 2500mAh
接口 3.5mm 耳机接口,5pin Micro USB4FF+4FF/SD卡二选一,扩展支持128GB 存储
存储 3GB RAM+16GB ROM/4GB RAM+32GB ROM
其他功能 指纹识别;GPS/A-GPS/北斗;WiFi 802.11b/g/n; 蓝牙 4.1 LE;重力加速度、距离传感器、光传感器,NFC(兼容)

中兴小鲜5

中兴小鲜5 屏幕1280*720 5.0 英寸

中兴小鲜5 安卓7.0 支持双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