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遇严重电量问题:索尼降噪豆WF-1000XM4跌破900元

2023-01-17 20:24      快科技


  2021年,索尼推出了新一代降噪豆——WF-1000XM4真无线降噪蓝牙耳机,其首发售价高达1999元。

  但在两年后的现在,这款产品的价格已经跌到了原价的50%以下。

  今天,有用户发现,索尼官方旗舰店的WF-1000XM4配合官方折扣与优惠券,售价能够跌破900元,仅894元。

  这款耳机会在短短数年后出现如此大幅的降价,除了产品本身的“年龄”外,前段时间出现的恶性问题也是原因之一。

  此前,曾有用户发现,WF-1000XM4出现了严重的电量衰减问题,较为极端的情况下,甚至会出现取出耳机后,仅需几分钟电量就从100%掉到0%的场面。

  虽然该问题通过后来推送的1.6.1版本固件获得了修复,但依旧劝退了不少潜在消费者。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