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推新款360度翻转笔记本:骁龙8cx Gen3处理器加持

2022-12-29 16:13      快科技


  12月29日消息,三星将推出新款笔记本电脑Galaxy Book2 Pro 360,搭载骁龙8cx Gen3处理器,支持360度翻转。

  据了解,新款笔记本采用骁龙8cx Gen 3处理器具有四颗3.0GHz大核,四颗2.4GHz小核,总计高达14MB缓存,TDP 15W左右。与骁龙8cx Gen 2相比,性能和多任务处理分别提高了85%和57%。

三星将推新款360度翻转笔记本:骁龙8cx Gen3处理器加持

  不仅如此,骁龙8cx Gen3搭载全新的Spectra ISP图像处理单元,具有Qualcomm FastConnect 6900技术,支持Wi-Fi 6E,可实现3.6Gbps的连接速度。

  另兼容4K 120fps HDR视频播放,支持4K HDR视频录制,最多支持四颗摄像头。

  同时,这款笔记本采用了Super AMOLED触摸屏,并配备翻转铰链,支持360度翻转,厚度仅11.5毫米,既是笔记本也可是平板。

  续航方面,该笔记本内置68Wh电池,一次充电可持续播放30小时视频,支持快速充电,30分钟即可充至40%电量。

  此外,新本具有双4W立体声扬声器、1080p网络摄像头、蓝牙5.2、支持指纹识别和杜比全景声。

  接口方面,它有一个三个USB Type-C端口,一个microSD卡插槽和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

  据悉,三星Galaxy Book2 Pro 360将于2023年1月26日在韩国上市,售价为189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0380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