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 Ultra渲染图出炉

2022-09-29 16:44      快科技


  今天,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曝光了三星Galaxy S23 Ultra渲染图。

  和Galaxy S22 Ultra相比,Galaxy S23 Ultra有两处细小的变化。一是副摄和激光对焦模块不再凸起,二是边框曲率变小,侧边更平整。

  其它细节方面,Galaxy S23 Ultra与上一代相差不大,依然是微曲OLED柔性屏、中置挖孔,集成了S Pen手写笔。

万元骁龙8 Gen2机皇!三星Galaxy S23 Ultra渲染图出炉

  核心配置上,预计Galaxy S23 Ultra采用2K+ 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电池容量可能是5000mAh,支持25W有线闪充。

  另外,这次Galaxy S23 Ultra影像有所升级,不再使用一亿像素主摄,而是升级到2亿像素,这可能是业界第一款配备2亿像素的骁龙8 Gen2旗舰。

  售价方面,考虑到Galaxy S22 Ultra国行首发起售价达到了9699元(12GB+256GB),顶配版12GB+1TB版本价格12099元,因此Galaxy S23 Ultra起售价接近万元几乎没有什么悬念,顶配版也将会突破万元。

  该机将于2023年Q1登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