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和物联网在工业垂直领域的应用优势

2022-09-28 14:35      千家网


  增强现实和物联网在商业世界中不断发展。增强现实和物联网技术正在创造一个新的维度,利用来自物理设备的数字信息来提高员工的效率和功能。

  商业智能的复杂性每秒都在增加,这使得解释数据和交流与业务相关的想法变得困难。AR具有巨大的潜力,有助于为网络架构师和物联网的复杂系统提供理想的覆盖。增强现实和物联网的结合有助于为员工提供重要信息,使他们在行业中发挥更大的生产力和效率。

  增强现实和物联网之间的关系

  物联网是连接数字基础设施和物理资产的桥梁,而AR则专注于通过将这些数字情感与物理环境连接起来,将它们赋予生活。不断增长的数据量促使企业投资于物联网和增强现实系统,以产生可以在正确的时间和地点使用的洞察力,以更好地执行任务。增强现实和物联网战略的重点是节约成本,提高利润和创收,以帮助企业发展。

  物联网和增强现实设备的快速增长

  随着企业将其使用范围从测试阶段扩展到大量专注于营销和销售,AR 在业务中的规模正在迅速扩大。在过去几年里,试验这项技术的企业数量迅速增加。据报道,2016年物联网设备约为600万台。据预测,到2025年,将有超过7500万台物联网设备。这种技术将慢慢成为一种规范,没有制定这种战略的公司将很难赶上市场趋势。

  AR和物联网设备的用例

  可视化数据以更好地与环境交互

  AR和物联网技术可以让员工熟练地可视化、理解和分析数据,使他们能够轻松地在自己的领域里工作。在解决问题时为员工提供数据洞察力是提高生产力的有效方法。这些数据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从分类商店和仓库收集的数据。对这些数据的理解将帮助公司优化所需存储材料所需的空间量,并有助于监控库存。

  识别和诊断问题

  物联网和AR的结合将不同的参数合并在一个视图下。该应用出色的分析特性有助于识别和诊断物理世界中的问题。例如,企业可以创建一个AR应用,使用物联网数据创建机器组件的可视化。可视化表示允许工作人员查看难以发现的区域,并容易诊断任何问题。这使得工作人员能够通过结合数据来简化复杂问题,从而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提高性能

  使用增强现实和物联网技术是提高企业业绩的最快方式。通过使用这种创新技术,企业可以通过提高劳动效率、减少材料浪费和机器停机时间来降低成本。最佳工作模式有助于提高收入,并通过提高品牌资产和地位在市场上创造战略价值。

  增强现实和物联网的结合为提高企业生产率开辟了新的途径。这种简单而有效的解决方案将在增强数据以简化复杂问题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