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危机的未来保障:智能卫生间的三大好处

2022-09-27 14:55      千家网


  现在,全球 COVID-19 大流行已经过去了两年半,秋季流感季节即将到来。 值得庆幸的是,通过物联网 (IoT),我们可以获得智能技术,帮助企业为各种健康危机做好准备。 智能卫生尤其令人感兴趣。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这一直是一个新兴的增长领域,现在人们高度关注智能洗手间,它可以在缓解业务中断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该技术设计为智能、灵活且易于在所有类型的设施中安装,无需前期资本投资。 从开始到结束,智能洗手间只需几周时间即可实施,并且有很多好处。

  智能卫生间的 3 大好处

  #1:健康与安全

  洗手间一直是任何建筑物中人流量最大和抱怨最多的区域之一。一直以来,美国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注健康、卫生和卫生间清洁。根据 Kimberly-Clark Professional 的一项调查,75% 的受访者表示洗手间的状况反映了该机构其他部分的卫生标准。 COVID-19 大流行的持续影响改变了人们对洗手间的看法。因此,健康和保健的考虑在建筑物的设计和运营中占据中心位置,尤其是在建筑物中的物联网 (BIoT) 中。智能卫生间技术可以帮助业主和管理人员保持安全、健康和卫生的空间,从而主动缓解员工的卫生问题。

  #2:灵活性和适应性

  洗手间消毒已成为美国企业的首要任务,但随着交通模式的急剧变化,这是一个不断变化的目标。企业不断重新调整以适应不断变化的租户需求、建筑占用率和劳动力可用性。大多数洗手间维护和清洁协议都是过时的时间表,导致对利用率、条件和供应库存的可见性较差。这导致糟糕的用户体验、租户投诉增加、环境不卫生和浪费开支。所有这些挑战都可以在智能洗手间技术的帮助下得到有效解决,该技术可以监控、分析和测量信息,以提供有关洗手间状况的实时数据。反过来,这可用于在库存水平低时提醒维护人员,帮助告知最佳清洁计划并减少投诉。

  #3:劳动力稳定性

  COVID-19 大流行继续定义未来的劳动力趋势,美国各地的公司都面临着严重的劳动力短缺。在人才招聘和留住方面,采用智能卫生间技术提供了改善员工健康和安全考虑以及保障的机会。事实上,Kimberly-Clark Professional 白皮书表明,智能卫生间解决方案可以将与卫生间相关的投诉减少多达 75%,从而提高整体租户满意度并提高租户和员工的保留率。

  为下一次健康危机做准备

  这不是是否的问题,而是下一次公共卫生危机何时袭击我们。正如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 (CDC) 创建了一个新的预测和爆发分析中心来为新出现的健康威胁提供早期预警系统一样,找到降低风险和面向未来的方法的组织将更具弹性和为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做好准备。加入越来越多的设施主管和领导者的行列,他们发现智能卫生间技术是一种智能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