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hone 14 Pro系列下半年出货量将达65%

2022-09-21 10:05      快科技


  9月21日消息,日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苹果、iPhone 14与供应链的近期趋势预测。

  郭明錤表示,在产线转换后,iPhone 14 Pro系列出货占整体iPhone 14出货量在2H22达60–65%,先前的预估是55–60%。

  iPhone 14 Pro Max在今年下半年占整体iPhone 14出货量约30–35%,为最受欢迎的iPhone 14机型。

  他预测,如果iPhone在11月下旬后的出货量没有显著下滑的话,苹果可能在10月底的财报会议上,对今年四季度业绩提出正向展望。则iPhone 14 Pro系列的主要供应商的营收与利润在四季度可能有潜在上调空间。

  这些供应商主要包括:

  索尼(48MP CIS独家供应商);

  大立光(长焦镜头主要供应商与超广角VCM二供);

  LG Innotek(后置CCM独家供应商);

  Alps(长焦VCM独家供应商);

  Minebea(超广角VCM主要供应商);

  三星显示(几乎是Pro面板独家供应商);

  工业富联/鸿准(不锈钢金属中框主要供应商);

  鸿海(Pro系列独家EMS)。

  此前,郭明錤表示,苹果已要求鸿海将iPhone 14的生产线切换到iPhone 14 Pro机型,相当于将第四季度iPhone 14 Pro出货量预测提升10%左右。

Pro Max最受欢迎!郭明錤:iPhone 14 Pro系列下半年出货量将达6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