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搭载高通骁龙X65基带 信号相比上代更好

2022-09-21 09:44      DoNews 丁凡


  随着苹果新一代iPhone 14系列手机发布,很多人对其信号的问题还是有质疑。之前的 iPhone 采用高通和英特尔基带混用模式。不过,随着英特尔基带部分被苹果公司收购,改自研之后,最近几年苹果的新机都是使用高通的骁龙基带。

  不过已经有不少机构对iPhone 14进行了拆解,进而揭晓了 iPhoone 14搭载的基带芯片具体信息。今年的 iPhone 14 系列手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X65 5G基带,该基带芯片是高通去年初发阿布的第四代 5G 基带,理论数据速度达到 10Gbps。

  从数据测试对比结果来看,iPhone 14系列相比上一代iPhone 13系列,上传速度方面提升不是很明显,但5G下载速度提升了38%之多,而且延迟更低。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