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 Pro明日开售:搭载LTPO常亮屏

2022-08-18 17:20      快科技


  OPPO新一代智能手表的超大杯——Watch 3 Pro将于明日0点正式开售,价格为1999元,预约到手价为1899元。

  OPPO Watch 3 Pro不仅配备了更大的曲面屏幕,还支持LPTO动态刷新屏幕技术,刷新率可以降低到1Hz,比传统AMOLED屏降低15%功耗。

  此外,新款手表还支持常亮显示,不仅让用户看时间、看信息、看数据更加方便,而且这块屏幕的素质也比较优秀,像素密度高达326ppi,最大激发亮度为1000尼特,在夏季正午的阳光下,也能清晰地看到手表上的信息。

预约减100元 OPPO Watch 3 Pro明日开售:搭载LTPO常亮屏

  性能方面,Watch 3 Pro全球首发高通的骁龙W5平台,升级4nm工艺,能效比大幅提升。配合一颗Cortex M55(250MHz)协处理器,最大支持16GB LPDDR4内存,还支持超低功耗蓝牙5.3、双频GPS定位、北斗、4G网络等。

  除了骁龙W5芯片之外,Watch 3 Pro还有OPPO与Ambiq联合定制的小核芯片Apollo 4 Plus,主要用于低功耗场景,有效提升手表续航。

预约减100元 OPPO Watch 3 Pro明日开售:搭载LTPO常亮屏

  续航方面,这款智能手表配备了550mAh大电池,支持VOOC手表闪充,充电10分钟就可以使用一整天。

预约减100元 OPPO Watch 3 Pro明日开售:搭载LTPO常亮屏

  此外,Watch 3 Pro支持100多种运动模式,包括新的网球模式,另有全面的健康管理,支持全天候血氧检测、心血管健康评估、ECG心电图分析等。

  目前,Watch 3 Pro已支持国内外80+APP应用,支持NFC门禁卡、公交卡,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还有小布语音助手,控制手机拍照等功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