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上手OPPO Reno8鸢尾紫新配色:颜值吸睛

2022-06-29 11:05      快科技


  6月27日,OPPO Reno8鸢尾紫新配色上市,售价2499元起,将于7月2日上午10:00正式开售。

  现在,官方放出了小姐姐上手OPPO Reno8鸢尾紫的实拍图,犹如误入鸢尾后花园的少女,紫色手机,配上紫色上衣,以及紫色鸢尾花,非常吸睛。

  鸢尾花是法国国花,在我国常用以象征爱情和友谊,鹏程万里,前途无量明察秋毫。这种花由6个花瓣状的叶片构成的包膜,香气淡雅,可以调制香水。

  除了鸢尾紫外,OPPO Reno8还提供了微醺、晴空蓝、夜游黑、三种清新配色,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

  OPPO Reno8配备一块6.43英寸OLED屏,支持90Hz高刷,国内首发搭载全新天玑1300芯片,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80W闪充,28分钟即可充满。

  OPPO Reno8 Pro则首发全新高通骁龙7处理器,采用三星4nm工艺,配备一块6.62英寸屏,支持120Hz高刷,后置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采用索尼IMX766传感器,辅以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为3200万像素超感光猫眼镜头。

  该机还搭载了NPU专用影像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该芯片由OPPO自主研发,采用6nm工艺制程,拥有最高18 TOPS AI算力,大大提升了。OPPO Reno8系列的影像水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