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 Pro新配色即将登场:尝鲜HarmonyOS 3

2022-07-19 16:45      快科技


  华为会在7月27日发布HarmonyOS 3,在这场发布会上,华为将会带来智能设备,包括MatePad Pro、智慧屏S86 Pro等。

  爆料人@RODENT950透露,这次发布会华为还会推出P50 Pro新配色。

华为P50 Pro新配色即将登场:尝鲜HarmonyOS 3

  目前P50 Pro已经有多款配色可供选择,包括拂晓粉、曜金黑、雪域白、可可茶金、涟漪云波、微澜浩海、丹霞橙、云锦白和星河蓝等,玻璃材质和素皮材质应有尽有,不知道这次会推出什么配色,值得期待。

  此外,考虑到这次发布会华为会发布全新一代HarmonyOS 3。作为高端旗舰,P50 Pro将是第一批尝鲜HarmonyOS 3的机型之一。

  此前有消息称精简化的HarmonyOS 3剔除了2.0版本中非常臃肿的部分,提升了设备与设备之间的交互体验,同时因为新的算法加入,所以HarmonyOS 3在日常使用时比2.0更加流畅,多设备流转很可能会下放更多机型。

  华为余承东表示,HarmonyOS发布三年来,不断给消费者带来新功能、新体验,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超级终端让多个设备可以协同互助、操控简单方便,万能卡片让服务可以便捷地跨端流转,流畅性能让设备使用更顺手,隐私安全保护让大家更安心。

华为P50 Pro新配色即将登场:尝鲜HarmonyOS 3

  华为P50 Pro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