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测百度网盘青春版不支持分享链接 网友:要它有何用

2021-12-21 21:46      快科技


  近日,百度推出了不对上传下载进行限制的“百度网盘青春版”,而经过网友的测试,百度网盘青春版也确实做到了上传下载不限速的承诺,但这并不是说这款软件就能够完全替代百度网盘了。

  经过测试,百度网盘青春版在网盘至关重要的文件分享上做出了限制。

  在普通版百度网盘中,用户可以选择将网盘中的文件生成分享链接,其他用户则可以通过该链接下载分享文件,但在百度网盘青春版中,用户无法将网盘中的文件生成分享链接,也无法识别分享链接。

  这意味着,用户想要分享文件或保存以及下载别人分享的文件时,依旧需要使用普通版百度网盘。

  此外,百度网盘青春版还对网盘的空间大小和导入次数进行了限制,用户可用空间仅有10G,而从普通版导入文件的次数更是只有3次。

  百度网盘青春版的这一系列行为引起了网友的广泛热议,有网友表示“那还怎么用,自己上传自己下载耍着玩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