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 mini 5G版开卖:大号苹果手机

2021-11-10 16:29      雷科技


  11月10日,最新发布的iPad mini 6 5G版终于开售,64GB版售价为4999元,256GB的为6199元,比非蜂窝数据版本的还要贵1200元左右。有了蜂窝数据,iPad mini6差不多就能当个大号手机一样用了。

image.png

  不知道是苹果供货跟不上还是太抢手,iPad mini 6 5G版一开售,预计送达日期直接就到一个月以后,但小雷发现淘宝等平台的第三方渠道有货可买,预算充足的小伙伴确实可以考虑一下,当个不能打电话的大号手机还挺适合。

  iPad mini 6首次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摒弃了大额头大下巴之后,正面观感提升可以说十分巨大。此外,至今还坚持推出8英寸平板产品的也就苹果公司一家了。小雷以前尝试过将小米平板4插卡版当主力机,手机单纯用来打电话,基本不存在续航焦虑。

  如果有消费者打算把iPad mini 6当做大号手机的话,可能要注意一下最近的果冻屏问题,尤其是长时间竖屏使用,果冻效应会比较明显。小雷不知道苹果会不会在后面的批次或者软件更新中解决这个问题,但对果冻效应在意的用户还是等等比较好。

  至于对高强度游戏有需求且账号恰好都在iOS里的话,那么iPad mini 6 5G版肯定是一个合适的选择。众所周知,iPad mini系列向来都被网友称作“最强游戏机”,不仅机身大小控制得恰到好处,A15带动高画质的《原神》不是什么难事。当然,在各个游戏都追求高帧率的年代,iPad mini 6又好像有点格格不入。

  苹果的产品划分明显等级森严,iPad mini 6终究还是一款主打便携和高性能的中端产品,高刷屏自然是无奈缺席。不过,最近有传闻称苹果可能会推出带有高刷新率屏幕的iPad mini 6 Pro,相当于超小号的iPad Pro,喜欢高刷小平板的可以期待一下。

aae80e7469a64a95bc0508330d68788f.jpeg

  小雷认为,不管是高强度游戏还是大号手机,8英寸的iPad mini 6 5G都能很好地满足这些需求,只不过要摆脱对WiFi的依赖,用户还得多花一千多块,而且还没有128GB的版本,刀法实在是高明。

  如果这款iPad符合你的所有要求,而且不介意多等一段时间的话,那就趁早入手吧,后续的送达时间可能还会更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