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在升级 苹果发布iOS 13.4.1/iPadOS 13.4.1正式版更新

2020-04-08 11:04      IT之家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4月8日消息,苹果正式推送iOS 13.4.1/ iPadOS 13.4.1正式版更新,版本号为17E262,主要是包括了针对iPhone和iPad的错误修复。

  QQ图片20200408110622.jpg

  图片来源云图视觉

  二、iOS 13.4.1正式版苹果官方更新日志

  iOS 13.4.1包括了针对iPhone的错误修复。

  修复了运行iOS 13.4的设备无法加入运行iOS 9.3.6及较早版本或OS X EI Capitan 10.11.6及较早版本设备的FaceTime通话的问题。

  解决了从主屏幕上的“设置”App快速操作菜单中选取蓝牙时可能失败的错误。

  三、iPadOS 13.4.1正式版苹果官方更新日志

  修复了运行iPadOS 13.4的设备无法加入运行iOS 9.3.6及较早版本或OS X EI Capitan 10.11.6及较早版本设备的FaceTime通话的问题。

  解决了iPad Pro 12.9英寸(第四代)和iPad Pro 11英寸(第二代)上控制中心或锁定屏幕上点击“闪光灯”按钮后,闪光灯可能无法打开的问题。

  解决了从主屏幕上的“设置”App快速操作菜单中选取蓝牙时可能失败的错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