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这波良心 双11优惠券来了:最高立减600元

2021-10-26 16:27      雷科技


  10月26日,淘宝平台终于开始向88VIP用户发放双11优惠券,满3800元可减300元,满6800元可减600元。与今年618期间相比,最高满减额度提高不少,门槛也提高了一些。

  首批88VIP满减优惠券领取时间截止到11月3日,仅限11月1日~11月3日使用。早前淘宝和京东都开启了双11预售活动,小雷在京东平台参与预购,结果发现10月31日支付尾款。看到淘宝平台满减券要求11月1日才能用,还有点担心,然后看了一下淘宝的预售规则,双11预售商品均为11月1日支付尾款,立刻就放心了。

  除了88VIP会员,普通淘宝用户也可以领取红包,到淘宝App搜索双11即可进入相关界面。11月1日~11月3日和11月11日当天,淘宝平台跨店满200减30元,上不封顶。

  京东平台的双11活动京享红包将于10月28日开启,比天猫晚一些,但开门红活动是从10月31日20:00~11月3日,看来京享红包也能用于双11预购的商品,这下小雷就彻底放心了。

  不是小雷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实在是这类情况太多了。尽管各平台为了让用户在双11之前也能畅快购物,推出了30天保价政策,但有不少店铺会采用换链接、加赠品、送E卡的方式,逃避保价政策。淘宝和京东的双11预售活动给小雷带来了一定的焦虑,担心热门产品提前被抢购一空,所以小雷也参与了双11预售。

  如今看到两个平台的双11预售商品都可叠加优惠券,自然是把心放到了肚子里。距离双11预售活动结束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如果购买的商品需要抢购,最好还是参与预购,以免到时候抢不到货。

  本次双11的规模是近几年来最大的,现在还是只预热阶段,等到双11正式开启,或许淘宝、京东还会推出许多优惠政策。除了淘宝、京东两大主力,拼多多、苏宁易购等平台,也有许多优惠活动,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一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