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BOT打造口碑效应 升级水箱容量

2021-09-18 17:20      科技魔方


  继洗碗机、扫地机、干衣机拿下“幸福生活三件套”脍炙人口后,集扫地、拖地、洗地于一身的洗地机井喷式爆发,贴上了“幸福感神器”的标签。2021年国内新注册洗地机品牌多达60余家,市场的火爆加速产品普及,但技术创新始终是品牌提升的核心驱动。

  针对行业中众多清洁产品质量良莠不齐,用户抱怨拖不干净,脏拖布还需要手洗,机器笨重让老人和年轻女性束手无策等问题,智能清洁机器人品牌AIBOT在A6无线智能洗地机上对智能功能、整机设计以及自清洁技术全面升级,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顺利突围,成为消费者在购买洗地机时的第一选择。

  据了解,洗地机通过数字无刷马达、智能控制系统等多种技术带来智慧清洁解决方案,核心功能主要由供水系统、滚刷和风机实现,三个系统决定产品力的高低。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红酒, 小

描述已自动生成

  产品细节图

  AIBOT A6首先对水箱容量进行了全面升级。污水箱和清水箱的容量都分别达到了0.7L,完全满足全屋清洁需要,更避免了使用过程中频繁加清水、倒污水带来的麻烦。在清扫中机器智能检测地面脏污程度,自动调节清洁力度,比较脏的区域就加大水量和吸力,不太脏的区域则减小水量和吸力来延长续航。

  由于采用干湿两用风机,AIBOT A6污水箱内部的水气分离结构将吸入的垃圾和污水留在污水桶内,空气进入风机从排风口排出,即便吸入水份也不会造成损坏,可以像普通吸尘器吸取灰尘和干垃圾,也可以吸走滚刷擦拭地面是产生的污水、湿垃圾和液体等。

  从细节上看,新型复合滚刷的刷毛,长短交错且软硬兼备,能深入地缝细致清洁,清理毛发也不会发生缠绕,更适合养宠家庭和追求精致生活的上班一族。

  而AIBOT A6最引人关注的一键活水自清洁系统,在打扫完卫生之后,无需费力清洗机身和滚刷,只需按下按钮等待60秒,洗地机便可焕新如初。污水箱干湿分离,轻松倒掉污水和脏物即可,打扫的最后一步也变得更加省心。

  在动力上,AIBOT A6 配备了重量更低的强劲无刷电机马达,实现5000Pa大吸力清洁中仅78DB的低噪音。一颗3000mAh 的大容量动力锂电池,一次充电可以工作 35 分钟以上,配以两侧独立的齿轮具有扭矩大,寿命长,结构紧凑的优势,大吸力和超强动力提供双倍输出,真正实现 1+1>2 的清洁效果。

  

图片包含 室内, 物体, 冰箱, 桌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产品细节图

  在升级内部功能的同时,AIBOT A6的整体设计也做了更高的规划。机身结构由手柄把手、主机与水箱、可自清洁吸头三段式组成,相互间采用极简式卡扣设计,各部分组装更加方便。采用可拆卸的清洁滚轮,使得刷头可以灵活的转动,通过扭转手柄可以方便地清洁桌腿、家具转角周围,转动刷头方向就可以进入更狭窄的区域进行清洁。

  在实际使用中,A6 仅4KG的机身重量,配合双滚轮结构,不论向前推进清洁还是反复推拉清洁都非常轻松,合适的助力与强大的清洁力兼得,适应不同人群的使用习惯。

  此外,AIBOT A6还带有LED彩屏,电量、清洁模式、水箱状态等信息一目了然,打扫卫生时也可以不用再为有无电量和水而担忧,避免了打扫过程中的手忙脚乱,清洁体验更加省心。

  总体来看,AIBOT A6洗地机根据消费者的心理既创新研发清洁技术,也保留了吸拖洗一体的优势,让人们不再惧怕吸地+拖地+洗地的繁琐流程,从客厅、卧室、厨房到户外,让用户轻松应对各种生活场景中的意外脏乱,一站式即可完成所有清洁步骤。

  市场人士认为,随着行业竞争加剧,自清洁新品频出,价格也会水涨船高。消费者虽然有强烈的购买意愿,但市场的观望情绪正趋于升温。AIBOTA6洗地机市场售价1999元,产品定位在高配、高续航和高性价比,凭借其”三高“优势,无疑会让更多的用户愿意为健康清洁体验抢先买单,也将给行业注入新鲜高效的变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