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电磁炉2发布:双环火力 支持智能食谱

2021-09-01 14:47      快科技


  刚刚发布了米家超博电磁炉,小米又带来了米家电磁炉2,具备2100W爆炒功率,99挡火力调节,智能食谱等特色,售价299元。

  米家电磁炉2搭载2100W双环线圈,既能交替加热形成高效对流变幻火,让锅内美味充分翻滚;又能内外环同时加热,实现武火爆炒。

  旋钮调火力,慢转1挡精调,快转10挡变化,操作方式如同传统燃气灶。OLED屏幕清晰显示火力、烹饪模式。

  

米家电磁炉2发布:双环火力 支持智能食谱

  米家电磁炉2不仅预设手动、火锅、蒸煮、汤粥、炒菜、煎炸6大烹饪模式,连接米家APP后,还可设置专属加热方案并自定义命名。

  它还搭载NFC功能,手机轻轻一贴,即刻拉出电磁炉专属食谱卡片。精心研发分步骤互动食谱,小白下厨可按照烹饪步骤操作,电磁炉全程引导完成烹饪,无需操心设置火力。

  

米家电磁炉2发布:双环火力 支持智能食谱

  与传统测温探头藏在微晶面板底部不同,米家电磁炉2的感温探头伸出微晶面板,探针和锅底直接接触,帮助电磁炉对锅体温度精准监控,确保锅底实际温度与设定温度一致,实现火候精准调节。

  同时,感温探头与面板间隙内封闭设计,与电磁线圈完全分离,烹饪时不慎流入的水渍可及时排出。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