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买了漫步者FitPods?蓝牙耳机界的六边形选手你值得拥有

2021-07-29 19:07      未来科技范 张影


  说到无线耳机,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会是苹果Airpods或索尼等品牌;但像这类品牌的耳机对于普通人来说通常会被过于昂贵的售价劝退。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国产品牌漫步者了,作为早年的音箱生产商漫步者积累了大量的好口碑,直到后面步入耳机市场时依然有着不俗的表现;说到这里,可能有部分人质疑,所以这一次我购买了漫步者FitPods来亲自为大家体验,下面就来谈谈这段时间体验的个人感受。

  

图片1.jpg

  耳机配置

  l 佩戴方式:入耳式

  l 频响范围:20-20000Hz

  l 防水功能:IP54级防水

  l 蓝牙版本:蓝牙5.0

  l 蓝牙芯片:BES2300

  l 续航时间:降噪关 20h  降噪开 16h

  

图片2.jpg

  外观

  漫步者Fitpods的配色极为简单,只有黑色或白色两款颜色,不同于其他耳机浮夸的外观,漫步者Fitpods在外观设计上秉承了漫步者前几代耳机的简约风格;收纳盒表面光滑,拿在手上质感不错。耳机的设计则采用入耳式设计,相比较半入耳式设计佩戴时更加舒适并且不易脱落。

  

图片3.jpg

  音质

  作为耳机,拥有好的音质肯定是重要的。首先说的是底噪问题,所有蓝牙耳机或多或少都有底噪,主要是看底噪是否严重;比起前代产品,漫步者Fitpods在上的底噪问题得到了较大的改进,就算是将音乐声关闭,也不会有明显的底噪。下来就是耳机的音质了,在体验过程中可以明显感受到漫步者Fitpods的低音沉稳,高音嘹亮且不刺耳;这样的感受对比这款耳机300多的售价来看表现已经很出色了,至少是我使用过的无线耳机中表现最好之一。

  

图片4.jpg

  

图片5.jpg

  降噪效果

  漫步者Fitpods虽然售价不贵,但依然支持主动降噪,这一点是在我买回来时才看到的,既然这样那不妨看一下漫步者Fitpods的降噪效果究竟如何。通过APP开启降噪模式后,周围的噪音明显降低,大概就是别人讲话时只能听到一点声音的感觉;说实话这个降噪效果已经很出色了,不过有的人非要和千元耳机相比,那我只能说毕竟只要300多元的价格你也不能让它有1000元的效果,但对于耳机本身而言,这个价格的降噪效果算是超值的。

  

图片6.jpg

  

图片7.jpg

  游戏模式

  众所周知,蓝牙耳机有延迟,所以很多人在玩游戏时还是会选择有线耳机;不过漫步者Fitpods拥有游戏模式可以有效降低延迟,这一点对于游戏爱好者的我必须体验一番。一开始先默认关闭游戏模式,当畅玩和平精英等枪战游戏时确实能感受到音画不同步带来的失调感受;不过打开游戏模式之后,耳机延迟明显降低许多,虽然说仔细看也会有些许音画不同步但此时的程度并不会影响到正常游戏体验。就这点来说是我感觉最棒的,这也是我购买漫步者Fitpods的主要原因。

  

图片8.jpg

  续航时间

  像无线耳机这种经常使用的产品续航时间也是至关重要的问题,漫步者Fitpods在这方面就有着不错的表现。在漫步者的官方数据中能看到,漫步者Fitpods拥有最长20h的续航时间,在实际体验中对于我这样使用时间较长的用户来说也能做到大概三天一充的样子,这样就算有时候忘记充电也不至于第二天就将电量耗尽。

  

图片9.jpg

  总结

  漫步者Fitpods在外观上走的是简约路线,不像电竞耳机那种浓烈的电竞风格,漫步者Fitpods的简约风无论是谁都能轻松驾驭;在耳机主要的卖点降噪上,Fitpods做的也相当出色没有阉割,甚至比绝大多数300元档位的耳机更加出色;除了降噪外Fitpods还拥有游戏模式,这非常适合游戏爱好者。从各方面不难看出,漫步者Fitpods是一款优秀的产品;如果你在犹豫购买什么耳机才好,那不妨选择这款好用不贵的漫步者Fitpods。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