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十美的降噪蓝牙耳机 漫步者TWS NB2评测

2020-05-27 19:38      未来科技范 徐尘


  【未来科技范  评测】如果说,买十全十美、性价比极高的降噪蓝牙耳机,那非漫步者不可,漫步者至今已经在音频领域耕耘23年,做到全国第一,全球第二大专业多媒体音箱企业。源于对漫步者品牌的信任,未来科技范一直关注漫步者相关动态,了解到,漫步者WS NB2将于5月31日预售,定金10元抵110元,预售到手价499元,范儿也通过众测渠道入手漫步者TWS NB2降噪蓝牙耳机,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产品体验。

  

1.jpg

  未来科技范本次拿到的漫步者TWS NB2是金色的,仅从外观来看,就能看出明显与众不同之处,未来科技感很强。

  

2.jpg

  

3.jpg

  打开包装,有耳机X1对、充电盒X1、耳套X3对、收纳袋X1、充电线X1、说明书&保修卡X1

  

4.jpg

  如果说漫步者TWS NB2的包装盒是揭开TWS NB2面纱的一小步,那么仿皮质金色充电盒则将漫步者TWS NB2一贯的专业、时尚品质再向前推进了一步,给使用者带来不错的质感和美感。细微之处,漫步者对造型的设计还延伸至收纳袋上,在布料包裹下,漫步者TWS NB2更是多了一分时尚。

  

5.jpg

  与目前市面上的无线耳机充电盒相比,漫步者TWS NB2的充电盒体积小巧,相较而言,漫步者TWS NB2的机身更为精致,外壳使用了细腻的类金属材质,同时运用了特殊工艺处理,加之进行了规则的线条设计,仿佛置身于科幻世界中,是AirPods等普通耳机外观设计所比不了得,想要体验未来科技,就快来体验吧。

  

6.jpg

  音质上,漫步者TWS NB2力求原音重现,呈现高质感音效,搭配10MM动圈驱动单元,提供极其精准的高保真音质。不论是听音乐,还是观看MV、视频时,你也能够体验到声画同步效果,这得益于新一代蓝牙5.0真无线芯片的低延时技术,漫步者TWS NB2做到了声音和画面的高度同步,同样在《和平精英》、《王者荣耀》等游戏中,也察觉不到任何延迟—仿佛也如戴着有线耳机一般。

  

7.jpg

  接听电话时,漫步者TWS NB2独特的双MIC语音降噪,给在地铁,马路边等嘈杂环境清晰通话多了一份保障。以及透明聆听功能,在使用耳机时也能够让你感知到周围环境的变化。

  

8.jpg

  漫步者TWS NB2使用无接触模式实现设备的无线连接,打开充电盒,长按充电盒按键3秒,白绿指示灯交替快闪时,在手机上搜索此型号名并连接,成功后取出耳机即可使用。左右耳机内置了触控传感器,双击、三击等不同手势,进而实现播放/暂停、接听/挂断、切换降噪、下一曲等功能,这样的设计让操作更灵敏、更轻柔,也更便捷。

  

9.jpg

  得益于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佩戴后我们会发现漫步者TWS NB2可牢固地卡在耳廓上,采用三点固定支撑结构设计,倾斜入耳方式,紧贴耳朵,运动时不会因步幅过大而意外掉落。漫步者TWS NB2具备IPX5等级的防水功能,当用户在夏天惧烈运动后大汗淋漓弄湿漫步者TWS NB2也不用担心,完全可以在洗漱中把它放在水龙头下面冲洗干净。

  续航部分,漫步者TWS NB2可提供长达9小时的播放,如搭配充电盒使用,最长可额外提供23小时播放。耳机还具备快速充电功能,充电10分钟可提供1小时播放。就算是深度音乐爱好者,漫步者TWS NB2同样也能够轻松应付。

  

10.jpg

  总结:未来科技范认为,漫步者TWS NB2并非只是简单做一个专攻音质的降噪无线蓝牙耳机,而是在做能和AirPods与iPhone搭配那般,充当手机重要的音频设备。而在范儿试用一段时间之后,对漫步者TWS NB2的声音张力和表现力都有了更好的体验,发现漫步者23年对声音细节的理解处理在TWS NB2上面表现得玲离尽致,在听高频音乐时亦有很好的体验。

  

11.jpg

  据了解,漫步者WS NB2预售时间为5月31日20:30-6月8日23:30,有三种颜色可选,定金10元抵110元,预售到手价499元,付尾款时间为6月9日0点-6月9日24点,并且享有京东白条6期免息,前500名预定者赠送爱奇艺VR眼睛,晒单送网易云音乐月卡等多重好礼。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