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战刃3游戏鼠标 在输赢之间寻找幸福和享受

2021-06-01 12:41      未来科技范 张影


  

1.jpg

  对于靠着游戏寻找快乐的范儿来说,最近ROG发布的战刃3游戏鼠标是我的快乐源泉。不同于常见的无线鼠标,战刃3游戏鼠标支持蓝牙、有线USB、无线2.4GHz三种方式连接,方便了我们在不同环境下的使用需求。

  

微信图片_20210601122911.jpg

  包装采用分层设计,底层为说明书,一套脚贴,两个微动和ROG信仰贴纸。

  

微信图片_20210601122915.jpg

  

微信图片_20210601122919.jpg

  有哪些游戏外设让你的游戏体验大幅提升?毋庸置疑就是鼠标。战刃3游戏鼠标配备了19000DPI光学传感器,通过鼠标滚轮后方的DPI调节按键,可调教至26000DPI,支持4挡DPI切换,再也不用担心外设的功能不足影响我们发挥。

  

微信图片_20210601122906.jpg

  鼠标,最重要的就是外观手感,ROG战刃3游戏鼠标提供了两个左侧建,两侧都有防滑裙带,为充分的为人体工学考虑,使用右手操作更为舒适,让鼠标整体更贴合玩家手掌。让玩家充分享受舒适且稳定的握感。满电状态下可使用85小时,也支持快充技术,充电15分钟可用12小时。

  

微信图片_20210601122930.jpg

  

微信图片_20210601122933.jpg

  底部可见 5 块圆角的脚贴,它采用 100% TPFE 铁氟龙材质,并且在配件中送了一套脚贴。鼠标背部下方是装USB接收器收纳的地方,在圆形橡胶塞之下,有两颗固定用的螺丝,松开螺丝后则可拆开鼠标更换微动,方便玩家的同时,密封性也很好。

  作为一款专为极客游戏玩家设计的游戏鼠标,ROG战刃3游戏鼠标无论是常用的按键,还是大小适中的造型,都非常适合玩家使用,配合功能丰富的驱动软件,可以满足不同玩家设置需求,非常适合吃鸡和LOL游戏玩家使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