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麒盛科技加入HUAWEI HiLink生态圈,引领科技助眠新风潮

2021-03-30 15:30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影儿


  【未来科技范 报道】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大众消费升级意识的提升,智能家居产品的渗透率也在日益增长。作为家居生活的重要场景之一,卧室的智能化给了行业全新的发展机遇,其中“睡眠经济”也成为近年来的创业蓝海之一,“智慧睡眠”的全新概念也被提出。

  而在万物互联的5G时代,智慧睡眠会真正地从概念到落地吗?在已经落幕的2020年,麒盛科技借着在技术研发、数字化生产、睡眠大数据等多维度制造实力,在睡眠领域交出了精彩纷呈的答卷。

  

  3月17日,麒盛科技在深圳举办了“睡眠5G时代,科技定制睡眠”2021麒盛科技品牌发布会。会上,麒盛科技宣布正式进驻HUAWEI HiLink生态圈,以科技定制睡眠,聚焦三大睡眠场景,让智慧睡眠真正地落入寻常百姓家,引领科技助眠新风潮。

  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国海首先发表了开场致辞。他在讲话中提到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为全球市场带来了很多的不确定性,尽管如此,麒盛科技在海外市场还是取得了较大的成就,并且在国内市场也开启了更多新的探索。例如与HUAWEI HiLink 达成进一步的深度合作,让智能床与华为终端互联互通,在科技的智能应用上做出了更大的突破和贡献。

  唐国海强调:“为国民的健康睡眠开启更多的可能性,一直是麒盛科技在中国推广的本意和初心。”

  

  针对HUAWEI HiLink在智能睡眠上的赋能,华为智能硬件生态负责人庾征表示,HUAWEI HiLink不仅是硬件设备的连接平台,更是软件和数据的连接平台。麒盛科技及索菲莉尔能够为用户以科技定制睡眠,提供优质的智能睡眠体验。而华为消费者业务的加入,则可以为麒盛科技在卧室整体环境的助眠上面赋能,助力打造全场景智慧睡眠体验。此外,双方还可以进行数据连接,希望给到用户全场景、智慧化的睡眠体验。

  

  可以预见,HUAWEI HiLink与麒盛科技的强强联合,将会为消费者开创更为健康智能的美妙生活。

  作为行业的领头羊,麒盛科技已经先后在48个国家服务600多万家庭,旗下品牌索菲莉尔深耕国内市场多年。索菲莉尔聚焦核心智能科技技术,通过智能电动床、枕头床垫分级技术以及APP交互三位一体形成的助眠系统,以科技定制睡眠,正成为睡眠5G时代下最为理想的睡眠解决方案。会上,索菲莉尔发布了全新的助眠系统。

  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杰提到,随着国家的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的生活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是据官方的统计,我国有38%的人在睡眠上出现了障碍,睡不着、睡不好、睡不健康是目前不少人面临的问题,这个比例已远远超过国际上27%睡眠障碍的比例。

  刘杰介绍道,此次推出的索菲莉尔助眠系统包含“枕头分级”、“床垫分级”、“融合一键助眠、打鼾干预、柔性唤醒的助眠系统”以及“听话的床”智能App,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全方位帮助用户管理和提升睡眠体验。

  

  麒盛科技主任工程师季川祥带来了索菲莉尔助力全民实现“健康睡眠升舱”的技术解读。他表示,每个人的睡眠状况有所不同,其睡眠体验与睡眠家居选取标准也不能一概而论。索菲莉尔借助睡眠科技,通过索菲莉尔助眠系统对用户的睡眠形成良性干预,例如打鼾干预、提升血氧水平、一键助眠等,以此寻求最新的用户睡眠定制方式,而不是一个产品“打天下”。

  目前,麒盛科技的现有产品能够符合至少95%中国用户的人群定位。季川祥表示,麒盛科技希望通过科技手段,让大家不在睡眠的事情上有所遗憾。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侯克鹏在致辞中表示,索菲莉尔作为中国家居行业智能床品类的翘楚,其研发能力、生产能力、智造能力均引领着行业的发展。他对索菲莉尔表示了高度认可,“索菲莉尔是我们的五星品质企业,它达到了中国的最高标准“中国家居优品标准”,能获得这样品质认定的,在全国仅有29家,索菲莉尔正是其中一家。”

  侯克鹏指出,此次与HUAWEI HiLink达成深度合作,为国民提供更为智能的睡眠服务,这不仅是本次展会的亮点,更是值得国人骄傲的创新举措。期待索菲莉尔的高品质产品能够进入到各大养老、医疗等各大体系中,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结语

  随着“AI+5G+IoT”技术的落地应用,年轻用户对智慧睡眠的需求将被进一步释放。麒盛科技在睡眠科技领域不断深入研究,一次次实现革命性的技术突破,以科技定制睡眠,此次与HUAWEI HiLink生态联动,也将给用户带来更智能更便捷的全新体验。期待麒盛科技能够为更多用户创造更加智能、美妙的生活体验。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