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出街首选VivoBook14 X 2020高颜值尽显魅力

2020-08-10 10:24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8月10日,各地高考已经出分, 不少学生党们也摩拳擦掌的准备迎接新的校园生活了。而对于大学生来说,笔记本是必不可少的存在,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笔记本至关重要。华硕新推出的 VivoBook X 2020,主打年轻、色彩、潮流,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功能体验都完美的契合了学生党的使用需求,是2020年学生党笔记本购买首选。

  

图片

  外观上, VivoBook14 X 2020可以说是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采用全金属外壳,精致的磨砂处理,触感如肌肤般细腻顺滑。机身更是薄至14.9mm,轻至1.4kg,方便学生党随时携带,不管是上课、图书馆自习还是旅行出街,也不会有一丝负担。

  配色是VivoBook14 X 2020最有特色的地方,拥有耀夜黑,海棠红,盖娅绿,梦幻白四种颜色,不仅给了年轻人们更多选择,而且每一款配色都潮流炫酷给人眼前一亮。

  

图片

  耀夜黑低调沉稳,磨砂的质感让整个机身看上更深邃有质感,充满北欧极简风格,商务风与潮流感兼具,尤其适合喜欢沉稳风的同学购买。

  

图片

  海棠红明艳动人,经典的红色元素与金属碰撞,带来了一种独特的个性魅力。就如同年轻人大胆追逐自我,展现出独立自信的强大气场。

  

图片

  源于自然色彩的盖娅绿格外与众不同,在众多笔记本中独树一帜。这种颜色平常并不常见,如果带着它出街一定能成为最亮眼的存在。

  

图片

  梦幻白从纯净的白色底色中散热出云母般梦幻光泽感,色彩的光泽随光线变换,无论走在哪都会有强烈的存在感,不管你是甜美少女还是御姐女神都能轻松hold住。

  

图片

  不止机身轻薄配色独特,VivoBook14 X 2020的性能也十分给力。内置了十代酷睿i5处理器,NVIDIA MX250独立显卡,及8GB双通道DDR4内存和512GB PCIe SSD,能够笔记本带来足够的性能输出,无论是写论文、修图还是追剧打游戏都手到擒来轻松搞定。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VivoBook14 X 2020还拥有专属的华硕闪传功能,开启蓝牙就能实现移动设备与PC的无缝链接,享受文件秒传、跨屏共享等高效操控,论文、学习资料等文件访问不再受限制,让笔记本接管你的手机。

  华硕VivoBook14 X 2020是一款定位于年轻人的轻薄本,在外观上拥有四种多彩的独立配色,符合当下的审美与潮流。并且机身轻薄,性能突出,符合年轻人减负出行的需求,是学生党展现自我个性的上佳选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