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快9月召开发布会?iPhone12 5G版本售价或649美元起

2020-07-27 10:47      硅谷分析狮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7月27日,按照之前消息人士的说法,苹果秋季iPhone 12发布会可能会在9月8日举行,同时苹果还会在10月27日举行发布会,推出下一代 iPad Pro 以及 Apple Silicon Mac。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目前正在跟供应链商议,可能会在9月按时发布iPhone 12系列,但不同机型的低配和高配预订和发售预订时间不一,并非所有型号都会同时发货。

  消息中提到,iPhone 12、12 Max则是10月2日预订,10月9日出货。至于iPhone 12 Pro、Pro Max两款高端型号,则要等到10月16日预订,10月23日出货,前后差了半个月左右。

  从国外运营商意外曝光的信息看,今年的四款iPhone 12分别命名为: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从屏幕尺寸来看,iPhone 12类似于iPhone 8和iPhone SE 2代,iPhone 12 Max是则iPhone 11的升级版,12 Pro系列是11 Pro系列升级版。

  按照之前消息人士的说法,苹果秋季iPhone 12发布会可能会在9月8日举行,同时苹果还会在10月27日举行发布会,推出下一代 iPad Pro 以及 Apple Silicon Mac,鉴于目前美国特殊的疫情,这两场发布会将会在线上举行,跟之前的WWDC开发者大会模式相同。

  新机全系电池容量要缩水

  除了发布时间外,有韩国媒体给出的最新报道称,该国监管机构SafetyKorea的一份文件显示了iPhone 12全系型号及电池容量,与此前IEC(国际电工委员会)的数据吻合。分别为:

  iPhone 12(A2471)2227mAh、iPhone 12 Max(A2431)2775mAh、iPhone 12 Pro(A2479)2815mAh、iPhone 12 Pro Max(A2466)3687mAh。

  和iPhone 11同型号相比,容量都有下降,而且降幅还不少。其中,iPhone 12少了883mAh,降幅超过28%。iPhone 12 Pro少了231mAh,iPhone 12 Pro Max少了282mAh。

  此前,前魅族副总裁李楠曾对iPhone 12电池容量缩减发表过看法。他认为,iPhone 12的电池看来就是会缩水了,IEC(国际电工委员会)数据的可信度很高。

  5G版本售价或649美元起

  至于大家关心的iPhone 12售价信息,最新的报道中还提到,由于新机有4G和5G两个版本,所以正在价格上会做出明显的区别,当然5G版本则是苹果最要去推进的。

  消息称,iPhone 12系列四款型号起售价分别为: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550元)、749美元、999美元以及1099美元。据悉,新款iPhone 12系列将提供6GB内存。但大内存仅限于顶级的Pro版本,iPhone 12的内存依旧为4GB。

  外形方面,iPhone 12将一改圆润中框风格,回归平直。同时,爆料显示,iPhone 12全系都是直面玻璃,同时取消附赠充电器。

  备货最多8700万台

  据悉,苹果已经调整好了今年iPhone 12的订单量,预计最多是8700万部(包含4、5G机型),而新机将会采用分批上市的策略,其中高端版预计要比入门版的晚一个月左右时间,而首批iPhone 12系列机型供应的OLED屏幕中,没有京东方的身影,主要是三星和LG,其中三星占到了总订单的85%以上,而京东方的出局主要还OLED屏在一些细节上没有达到苹果的要求,其正在改进中后期如果顺利应该还是会被苹果纳入到新机的供应体系中的。

  产业链在最新消息中提到,LG Display只为6.1英寸版本iPhone 12供应OLED屏,供货量在2300-2500万部,三星预计将为5.4英寸 iPhone 12出货1800万至2000万部,为高端6.1英寸 iPhone 12出货1600万至1800万部,为6.7英寸 iPhone 12出货2200万至2400万部。

  之前,欧亚经济委员会的认证库中已经出现了多款苹果iOS新品,从型号上来看,这应该是接下来要发布的iPhone 12系列。认证库中显示,苹果新提交了9款iOS设备型号,分别是A2176, A2172, A2341, A2342, A2399, A2403, A2407, A2408和A241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