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三星支付9.5亿美元罚款 可能帮助三星显示业务扭亏为盈

2020-07-14 16:52      未来科技范 徐尘


  【未来科技范 报道】7月14日,根据咨询公司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的最新报告,由于iPhone销量低于预期,苹果向三星采购的OLED显示屏数量未达此前约定,苹果向三星一次性支付了9.5亿美元的额外费用。

  

微信图片_20200714155700.png

  三星在第二季度业绩展望中表示,2020年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包括“与显示业务相关的一次性收益”,但苹果支付的这笔费用没有包含在内。TheElec上月报道称,三星从苹果获得了大约7.45亿美元,但DSCC今天的报告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苹果支付的费用“接近9.5亿美元”。

  原因是今年iPhone销量低于预期,导致苹果向三星采购的OLED显示屏数量未达此前约定。报告称,苹果支付的费用很可能帮助三星显示业务扭亏为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