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电子和LG电子互相撤销QLED电视广告虚假宣传的诉讼

2020-06-08 10:31      未来科技范 蓝鲸TMT


  【未来科技范 报道】6月8日,据界面新闻报道,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已确认,三星电子和LG电子同意互相撤销针对QLED电视广告的诉讼。

  LG与三星的技术电视大战始于2019年9月初,在柏林举办的2019消费者电子展,LG在展会上将自家8K电视与三星的8K产品并列摆放并比较。彼时,三星方面回应称,“并不在意,我们的销量更好”。

  

9.jpg

  随后有消息称,LG电子公开表示,三星2019款8K电视不符合8K分辨率的国际标准,三星实际上是在欺骗消费者。

  去年9月,LG就三星电子的一则电视广告向韩国企业监管机构提起诉讼,指控其QLED品牌具有“夸大性、误导性”。LG表示,三星的QLED电视只是加了QD背光板的液晶电视,并不是使用量子点发光二极管的“真QLED”显示器。

  1个月后,三星电子就LG电子发布的一条广告向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提起诉讼。在诉讼中,三星表态称,LG电子对于其QLED电视和8K电视技术的指控毫无根据,违反了《公平标签和广告法》和《公平贸易法》。(齐智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