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登场 三星折叠屏Fold 2代配7.7寸挖孔屏

2020-04-08 10:36      腾讯数码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4月8日消息,三星在今年二月份推出了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Z Flip,但并不是GALAXY Fold的升级换代产品。不过,真正的GALAXY Fold 2代已经有手机型号和存储容量方面的信息浮出水面,并且按照国外网站SamMobile的说法,在起售价格方面会比前代产品更低一些,挖孔设计的显示屏会增至7.7英寸,预计会在今年八月份联袂三星Note 20系列正式登场。

  

QQ图片20200407113056.jpg

  图片来源云图视觉

  将推4G/5G两个版本

  根据国外网站SamMobile独家的报道称,他们已经获得了三星GALAXY Fold 2代的一些信息,包括会有两个型号登场,分别为SM-F910和SM-F916,所提供的存储容量则为256GB和512GB。为此,SamMobile认为三星此举有助于拉低该款折叠屏新机的起售价格,并获得更好的销售成绩。

  此外,还有来自国内的消息透露,三星GALAXY Fold 2代的两个型号SM-F910和SM-F916将分别对应4G和5G版本,而国内市场则只会推出5G版本。不过,现在还不清楚4G和5G版本在其他配置上存在怎样的差异,但至少从前代产品来看似乎没有多大的变化,基本上会共享主要的硬件规格,仅在电池容量和支持双卡方面略有不同而已。

  折叠屏增至7.7英寸

  同时相比前代产品所配的4.6英寸外屏,今年的GALAXY Fold 2代则预计会增加显示面积,同时可折叠主显示屏大小也可能会增加到7.7英寸。但相比过去的刘海设计,这次新品则会采用Infinity-O面板,也就是借助挖孔的方式安装前置摄像头。

  三星还会提升GALAXY Fold 2的拍照功能,目前传出的消息是会采用与三星S20+相同的相机模组,其他诸如LPDDR5内存规格,UFS3.1闪存等自然也是一应俱全。此外,考虑到泄露的三星Note 20+的跑分数据已经显示搭载的是3.09GHz主频的骁龙865+处理器,所以预计在这款折叠屏新机上也会如法炮制。

  联袂Note 20系列八月登场

  尽管还有不少人猜测三星GALAXY Fold 2代将支持S- Pen手写笔功能,但这家国外网站则表示暂时没有证据显示会添加这项功能。不过,此前也有消息称该机相比前代会有不同的体验方式,只是具体的细节还是未知数。此外,采用更好的铰链设计和拥有更耐用的超薄玻璃面板,相信也会是三星GALAXY Fold 2代相比前代的改进之处。

  至于大家关心的发布时间方面,目前坊间普遍的说法是会在今年八月份联袂三星Note 20系列同步登场。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八月或九月份的时候,三星还会在韩国市场为GALAXY Z Flip推出5G版本,并带来铜棕色和深灰色等两种全新的色彩款式。而目前正在热销的三星S20+和 S20 Ultra 则会很快推出全新的晴空白版本,但不少人期待的256GB三星S20+仍没有任何消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