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上市半年后CFO陈希离职:鲁成方成代理CFO

2020-05-22 14:32      雷帝网


  雷帝网 乐天 5月22日报道

  【未来科技范 报道】荔枝今日发布财报,财报中披露,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任命鲁成方为公司代理首席财务官,自2020年6月12日起生效。鲁成方是2019年加入荔枝,曾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荔枝CFO陈希因个人原因离职,自2020年6月12日起生效。陈希将继续担荔枝董事。这是荔枝上市后半年后CFO离职。

  

9.jpg

  荔枝创始人、CEO赖奕龙说,“我谨代表董事会和管理团队感谢陈希在任职期间的奉献精神和对荔枝的贡献,包括领导我们的IPO和在纳斯达克上市。我们祝愿她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

  赖奕龙指出, “我对鲁成方及其领导我们财务团队的能力充满信心。我们期待与鲁成方在新职位上紧密合作。”

  相比国内,美股上市公司CFO的变动更为频繁和常见,尤其是最近一年时间,变动更是频繁,这与国内市场形成了显著差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