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回应CEO被限制高消费:已与法院确认沟通,因系统错误认定

2020-05-12 10:16      蓝鲸TMT 新月


  蓝鲸TMT频道5月11日讯,哈啰出行回应公司CEO杨磊被法院限制高消费称,杨磊本人不参与涉事公司的经营管理,不应属于被限制高消费的范围。其律师已与执行法官进行充分沟通:经了解,存在系统更新迟滞、错误认定杨磊先生为币达法定代表人所致,律师团队正依法律规定及程序向执行法院提出解除限制消费措施纠正申请。

  此前,根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披露,上海币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哈啰出行CEO杨磊被规定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哈啰方面同时表示,大连正能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币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同纠纷执行案[(2020)沪0112执2286号],被执行人上海币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币达”或“该公司”)与哈啰出行的运营主体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没有任何关联,对哈啰出行的正常运营不造成任何影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