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英寸新款国行iPhone SE即将发布 黄牛闻风而动

2020-04-16 10:11      未来科技范 徐尘


  【未来科技范 报道】4月15日晚间,苹果公司发布了2020年新款iPhoneSE,距离初代已经过去了四年。新iPhoneSE搭载A13仿生芯片,4.7英寸屏幕,后置单摄像头,使用TouchID,长的跟iPhone8一模一样,起售价3299元。

  

微信图片_20200416101513.jpg

  iPhoneSE 定价3299元,这个价位和iPhone7和iPhone8重合,比较尴尬,有人说iPhoneSE是清理库存用的,有人说他是苹果在发力中端机市场。同时3299元是近三年iPhone新机发布中最便宜的价格,对于喜欢4.7英寸的小屏也是购买这款手机的理由。

  iPhoneSE的热度也在苹果大力宣传下起来了,毫无疑问,黄牛又准备大干一场了,但是3299的售价给黄牛炒作空间不会很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