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首款5G智能手机Xperia 1 II 支持智能跟踪和每秒20帧自动对焦

2020-02-25 09:24      中关村在线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2月25日,大家期待已久的索尼全新旗舰机终于发布,新机Xperia 1 II同样也是索尼首款5G智能手机。

QQ图片20200225093028.jpg

图片来源云图视觉

  作为旗舰手机,Xperia 1 II的核心搭载Snapdragon 865处理器,内置8GB RAM,储存空间会有128GB和256GB的版本,依然会支持microSD卡的扩展。屏幕方面,采用6.5吋4K OLED HDR面板,会加入运动模糊补偿,声称可以带来有如90Hz的显示般的效果。

  在光学方面,Sony Xperia 1 II具有四后置摄像头,包括带f / 1.7光圈的12MP主Exmor RS传感器,混合OIS / EIS,具有135度视野的12MP超广角镜头,具有2倍光学变焦的12MP远摄镜头和3D iToF传感器。Sony Xperia 1 II的成像具有索尼无反光镜相机的许多功能,从而为摄影师提供了优势。其中包括智能眼动跟踪和智能动物眼动跟踪,以及每秒20帧的自动对焦跟踪。另外,配备4000毫安电池,索尼承诺,由于新的和改进的电池维护算法,其使用寿命将更长。

  索尼Xperia 1 II将于春季开始发售,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白色,黑色或紫色,价格待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