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2月16日伴鱼绘本向全国小朋友免费发放二期单词训练营课程,可任选其一

2020-02-07 17:35      未来科技范 网易教育


  原标题:停课不停学!伴鱼抗击疫情再加码,单词训练营面向全国小朋友定时无限量发放!

  【未来科技范 报道】2月7日 疫情牵动人心,为了全力以赴配合支持教育部门部署“停课不停学”工作,进一步响应教育部有关提醒,为孩子适度安排一些寓教于乐的网上学习内容。2月7日,少儿英语头部品牌伴鱼继日前发布驰援湖北无限量发放120节童谣课后,再次加码,此次伴鱼旗下伴鱼绘本面向全国3-8岁小朋友免费发放单词训练营课程。

  据伴鱼绘本官方宣,即日起至2020年2月16日,伴鱼绘本向全国小朋友无限量免费发放二期单词训练营课程,可任选其一,分别是:大猫分级·经典推荐读物、FarFaria绘本·美国家庭选择奖。关注伴鱼绘本馆微信公众号回复“停课不停学”免费参与或下载伴鱼绘本APP登录成功后,点击我的-单词训练营即可学习。

  学以致用,让孩子在日常生活中脱口而出

  在这个特殊时期,为缓解焦虑,增进亲子交流,伴鱼绘本此次发放的单词训练营,课程内容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涵盖物体、兴趣以及感谢语等日常生活高频词汇,故事曲折有趣,不仅能开发孩子想象力,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还能帮助孩子建立自信、礼貌待人,在生活中学以致用。

  例如大猫分级经典读物,由英国著名分级阅读教育专家Cliff Moon主持编写,世界各地著名儿童作家和插画家共同打造。平均每天5-7个单词,涵盖日常生活中的表达,包括衣物,家庭成员以及天气等词汇,旨在培养孩子的发音语感和阅读习惯。

  

  

  图:大猫分级读物课程及单词内容

  游戏赛制,学习效果看得见

  单词训练营对于宅在家里的亲子家庭是首选游戏,不仅能丰富孩子的精神生活,每天一绘本三任务,还可以科学提升孩子“听说读”能力。听专业中教名师讲解绘本,生动有趣加深理解;录制绘本享VIP特权智能纠音,提升口语流利度;完成绘本配套闯关赛练习,不仅可以检验当天的学习成果,也可以在轻松愉悦的学习环境中培养孩子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图:三个任务及纠音功能

  最重要的是,课后为小朋友智能生成专属学习报告,学习上的优点和弱点一目了然,可针对性提升英语学习水平。此外,课程老师根据艾宾浩斯记忆法,为孩子制定复习表格,来不断加深单词记忆。

  

  图:学习报告

  “严峻的疫情难以预测,孩子们的假期一再延长,为让全国小朋友能在假期及原计划正常开学期间保持系统的学习,我们决定再次加码,面向全国儿童定时无限量发放少儿英语启蒙课程;我们虽然不能奋战在抗疫一线,但是我们希望能坚守在教育一线,与大家一起共克时艰。”伴鱼绘本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抗疫支援这条路上,伴鱼将竭尽所能助力孩子“停课不停学”,陪大家共度时艰。(责任编辑:刘淑芬_NQ497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