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心 X B.Duck小黄鸭联名体脂秤S11:颜值与功能并存,直击肥肉大本营!

2019-12-14 00:53      未来科技范 肥仔小八千


  【未来科技范 张影评测】

        火锅,冬日里驱散寒冷、排遣寂寞的神器,氤氲的热气后,是一张张因食物而陶醉的脸庞,肥羊、虾滑、毛肚……统统献给了五脏庙。回到家,瘫坐在沙发上,肚子上那一圈无处安放的幸福肥让我沉默了。

  作为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这个肥,我是一定要减的!首先,我要摸清肥肉的大本营,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然后再对症下药。

  这时候,就轮到乐心 X B.Duck小黄鸭联名体脂秤S11大显身手了,这款配备了高精度BIA生物测脂芯片和ITO无感电极的黑科技产品,就像开了外挂,光着脚往上一站,就让我身上的肥肉无所遁形,APP端瞬间更新包括体重、体型、BMI、水分率、脂肪率、蛋白质、肌肉量、基础代谢、身体年龄、内脏脂肪等级在内的18项实测健康数据,再结合6项手动录入数据和5项APP数据,功能简直不要太全面!说它是保姆级APP一点也不夸张。

QQ图片20191214003010.jpg

  乐心 X B.Duck小黄鸭联名体脂秤S11

  而且未来科技范儿拿到的这款乐心S11是乐心 X B.Duck小黄鸭联名体脂秤!集颜值与功能于一身,再加上在体脂秤大军中依然性价比十足的价格,我爱了!

  嗯?你不知道有联名款?抱歉抱歉,我们把进度条退回到开箱时刻。

  产品开箱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泡沫纸,你就会得到一个身材纤细、色彩亮丽的包装盒!明黄的包装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萌态十足小黄鸭的图案十分讨喜,满足了老夫的少女心。包装正面还印着产品的四大卖点:ITO镀膜无感电极、高精度G型传感器、BIA生物测量技术、29项身体数据;包装盒背面则是更加详细的产品信息(大厂,靠谱!)。

QQ图片20191214002935.png

        乐心 X B.Duck小黄鸭联名体脂秤S11

  打开包装盒,里面有一台体脂秤(随机配有3节七号电池)和一份快速入门说明书。厚实的包装和内置的泡沫把称保护的相当好,光滑如镜的表面,映出了范儿圆圆的大脸。

  上手体验

  掏出体脂秤,上手很有分量,机身圆润细致,边角采用了圆弧设计,再也不怕踢到边边角角啦!

QQ图片20191214004345.jpg


乐心 X B.Duck小黄鸭联名体脂秤S11

  秤面采用了5mm厚度的钢化玻璃材质,坚固耐用、防滑、抗划痕。下层印着和外包装上如出一辙的小黄鸭,让我有些不忍心下脚。中间是一个带有乐心LOGO的金属铭牌,采用了激光镌刻和切割抛光等工艺,做工精致,高端大气。LOGO上方藏着一块LED显示屏,休眠状态下宛如明镜,在测量体重时会自动点亮,隐藏式设计大大提升了机身的美观度。

  再来看机身背面,磨砂材质更耐脏,四个圆圆的“脚”贴心地做了防滑设计。据说这四只脚来头不小——应用了乐心自主研发的G SENSOR重量测量专利技术,配备高精度G型传感器,可以称得上是乐心S11高精度高灵敏度的秘密武器啦。

QQ图片20191214003013.jpg


乐心 X B.Duck小黄鸭联名体脂秤S11

  这款体脂秤需要使用3节七号电池,范儿觉得如果有USB充电款的,或许会更加绿色环保。根据说明书,首次使用设备,需要进入乐心健康APP绑定好该设备,然后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QQ图片20191214003006.jpg


乐心 X B.Duck小黄鸭联名体脂秤S11

  放在房间的一角,轻巧玲珑不占地儿,鲜艳的机身格外抢眼,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一丝暖意,作为此次联名合作的“代言人”,B.Duck小黄鸭让房间的时尚感又上升了不少。

QQ图片20191214002948.jpg

  说到这位代言人,范儿又忍不住要夸一波,妥妥的带货明星。B.Duck是香港设计师Eddie原创品牌,也是全球首个中国人的原创IP。B.Duck在中国内地和香港拥有超过165个零售网点,产品更出口海外,拥有超过2000个零售网点,在欧洲、日本等地已拥有很高的知名度。

  当乐心遇到B.Duck,未来科技范儿就想问问工厂,货备够了吗?

  上“脚”体验

  好吧,该来的还是要来的,范儿要硬着头皮,为大家测试使用效果了。颤抖着脱掉袜子,脚尖触碰到体脂秤时,稍有些凉。而在南方过冬,靠的只有一身正气,好在数据显示又快又稳定,基本上站定之后,数字也马上停止跳动。

  测完体重,范儿马上穿回袜子,打开了手机上的乐心健康APP,数据已经同步上来了。

QQ图片20191214003002.jpg


乐心健康APP界面

  “隐形肥胖”这四个小字压的我有点喘不过气,“好吃懒动”、“懒癌晚期”太真实了,还有这红了一大片的数据和七上八下的箭头,让我自闭一会。暴饮暴食害人啊!

  缓过劲来的范儿试着点击BMI、体脂率、肌肉量等小标签,发现会弹出一个更加详细的界面,给出合理的健康、运动和饮食建议,并在页面底部解释该标签的定义。这让我对于自身的健康状况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同时也能更加科学地制定运动和饮食计划。

  作为一款一站式、保姆级的应用,乐心健康APP还配备了商场、运动、发现和用户板块。在运动板块的“健康生活”模块内,用户可以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课程,建立目标和计划,应用也会为根据用户的身体情况推荐免费的运动课程。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APP记录跑步、健走、骑行等运动数据。

QQ图片20191214002951.jpg


乐心健康APP界面

  不仅如此,在使用过程中,范儿发现,应用还贴心地提供了健康新概念文章和运动指引,避免了做错运动姿势事半功倍,以及运动过程中的意外受伤。

  此外,乐心健康还可以同时管理乐心手环、乐心血压计、它也很好的兼容了部分三方品牌的智能硬件。再也不用下载一堆功能各异的APP喽。

  性价比方面,相较于市面上售卖的百元价位的“瘦身”版体脂秤,乐心的功能更为全面,分析也更加细致;相较于小米、荣耀等厂家200元左右的顶配版体脂秤,乐心 X B.Duck小黄鸭联名体脂秤S11售价不到180元,在功能上已经能够与顶配版体脂秤媲美了,再加上小黄鸭的高颜值,你不心动吗?

QQ图片20191214002958.jpg


乐心 X B.Duck小黄鸭联名体脂秤S11

  敢于直面晚期的懒癌,敢于正视爆表的体重,管住嘴、迈开腿,来年开春,厚厚的羽绒服一脱,你不美谁美?

  好了,范儿要去跟着乐心健康上的教学视频做运动了,争取美美的见到大家!~

  ##

  未来科技范-评测频道是一家专业做科技数码产品的评测平台,其评测内容同步在4大科技媒体(中文科技资讯、IT产业网、科技魔方、电商汇)传播同时并入驻各大自媒体平台。其拍摄的产品图片还被媒体自营图库授权共享给国内重磅媒体(界面 封面 四川新闻网 赛迪网等)报道引用,更大范围内将厂商产品口碑二次传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