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Note9对标红米Note7 Pro,谁才是性价比之王?

2019-03-06 16:59      未来科技范 徐尘


  【未来科技范 报道】3月6日消息,今天下午魅族在北京正式召开魅族Note 9新品发布会,售价 1398 元起,对标此前小米在印度发布的红米红米Note7 Pro,两款新机同样采用骁龙675,核心配置大体一样,究竟谁才是性价比之王?

  魅族Note 9正面屏幕是3mm前额水滴屏,左右边框3.1mm,底部边框5.35mm,尺寸大小6.2英寸,屏占比未到90%,但是在千元机里也属于精品。

  外观配色上,魅族Note 9 提供了幻黑、皓白和星耀蓝三种配色,另外,魅族Note 9 解锁方式是后置指纹锁和人脸识别解锁。

  核心配置方面,魅族新产品内存为4G,也有6G内存的“升级版”,CPU搭配高通骁龙675处理器,现场性能优化后安兔兔跑分18万。

  电池方面,魅族Note 9 除了延续以往的“大电池+快充”组合(全系标配18W充电器,,电池容量达到4000 mAh)。

  摄像头方面,魅族Note 9 前置2000万摄像头,而后置双摄像头方面,主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的三星GM1 MOD版CMOS镜头,副摄F/1.9大光圈的黑白副摄镜头,像素为500万。

  值得一提的是,在魅族Note9 发布结束的第一时间,现在红米CEO卢伟冰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

QQ图片20190306173312.jpg

  木有索尼IMX586, 木有双面GG5玻璃, 木有6+128,木有真超长质保,更木有极致性价比。遗憾还在继续……

  小金刚Pro,遗憾终结者,3月18号见!

  在卢伟冰diss魅族Note9的这番话中可以了解到红米Note7 Pro是有一定优势的,期待3月18日红米Note7 Pro发布会,看到底谁是性价比之王?

  

相关阅读